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土豪争霸 燕赵风云天科70亿皇宫连战7天

此事源于区内129大爷之间的矛盾,并于上周日比武时将矛盾升级,就在几天前双方已经在皇宫激战两局,各赢一场。但皇宫事后,双方战事并未平息,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相关文章:广西青秀山玩家和69大爷发生冲突 直播屠帮

  叶子猪讯(记者 燕赵风云区霸 通讯员 夜影のMata° 武帝のMata° )9月26日上午,区霸如往常一样在区里巡视,行致三界包打听处阅读美文,突然发现我大燕赵要爆发本区史上最大金额的内战,赌注高达70亿MHB,吓得区霸两手发抖~~~

  经过区霸暗访,了解了一些情况,此事源于区内129大爷之间的矛盾,并于上周日比武时将矛盾升级,就在几天前双方已经在皇宫激战两局,各赢一场。但皇宫事后,双方战事并未平息,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图1 天锋家族约战:皇宫5亿,为期一周;另一方天科情科比回应。)

上一篇:玩家答题得彩果被恐吓 威胁人家反被逼转区 下一篇:玩家评梦幻西游2门派修改:暴力流强势回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