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皆大欢喜 摆摊bug受损梦幻西游2玩家获赔偿

皆大欢喜的一件事:之前的口袋版引发属性显示bug而受损的玩家在11月1日晚上获得了GM的主动联系并经过协商获得了自己理想中的赔偿。
  这次我发的图不像前三次是全部发,我只挑一些比较重要的图片发出来了。当我跟GM交谈几句之后,GM跟我说他们很重视我遇到bug的问题并且可以给我一个解决方案:按照我购买BB时候的价钱补偿,但是这样需要回收我的2200防御的BB.其实我还是比较想留下这个BB的,一个技能属性都比较满意的BB不好收啊,所以我提出了补差价的方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里又省下了很多图,基本都是我在催GM快点帮我核实的,因为我也急着出去。
  很开心,在沟通一会之后,GM跟我回复已经将我的想法向上申请并获批下来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分享到:
上一篇:朋友打内丹的BB已被梦幻西游2GM判物归原主 下一篇:玩家致梦幻西游2西栅完美家族:你并不高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