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加减乘除 算算梦幻玩家倒卖无级别赚了多少

倒卖是一门学问,擅长倒卖并取得收益的玩家,肯定有不凡的经商头脑,这不,论坛一位猪油于2012年2月3日以RMB7,3999购进一双140破血无级别刚出炉的鞋子后,点化出鬼将套装

  这是时隔半年后,该玩家将此件装备倒卖出去的价格,10W4K毛爷爷。

装备
装备

  不计算打上的宝石,熔炼以及开孔和点化,光藏宝阁交易赚得毛利润29,000RMB,而原帖作者表明,该鞋子是以RMB450,000成交的,这样计算,那所得毛利润为RMB37,5000,好多毛爷爷,如果计算上加工的成本,各位看客,你觉得,赚了多少?

  之前有金融业的玩家阐述了倒卖无级别的观点,玩家说,“从11年6月开放转区到现在,WJB价格一路走高,可以说是成倍上涨(从开启转服至今涨价幅度至少为五倍,如果真一直已这种速度上涨。全国人民都不用上班 了,捣卖WJB就能全民小康了)。虽然因为买方市场可能大于供方的原因,但大部份还是因为贩子的炒作,贩子从最早炒鞋子,后来炒项链,而后炒腰带,再后来炒作那些高伤武器......”详情可点击此处进行了解>>>>无级别市价虚高 梦幻2资深玩家解析炒卖现象

  梦幻是一款好游戏,涵括各种类型的玩家,而从中获得实际收入的玩家也不在少数,改造下蓝猫淘气三千问的歌词# 17,“只要你爱想爱听爱动脑,天地间奇妙的赚钱学问你都明了。”

  猛戳下方链接可直接进入论坛与各位猪油讨论: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上一篇:玩家致梦幻西游2西栅完美家族:你并不高贵 下一篇:X9也疯狂 梦幻2绍兴兰亭周伯通武器已上16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