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战火波及15门 梦幻西游2黄花岗活动偷袭事件

激情15门!这本应该是挣钱 捞经验的大好时机!试问:谁愿错过!但是,黄花激情 为正义而战.连绵不断!激情对决 绝不停息!

  广东4区黄花岗,开服时间2005.2.2 08年6.10和陈家祠合服,算是经历过厚爱和洗礼的服务器.

  武神坛为何至今仍见不到黄花岗的身影,原因很简单,内战。别的服务器内战在强大,可黄花岗一直以来的内战却是在退步。自从出了转服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在区内滥杀无辜,因为一两句话拉上帮派对战,至今仍是如此,对于他们的所作所为可以用丧心病狂形容,黄花岗的玩家们眼睛是雪亮的。 装B,话多的 New家族团各种死!

黄花岗偷袭
黄花岗偷袭
黄花岗偷袭
黄花岗偷袭
分享到:
上一篇:又见地煞星霸 梦幻西游2千里之外偷袭连连 下一篇:梦幻西游2网上传闻:69第一大唐将卖号加盟蝴蝶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