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年度最淡定的玩家 出百万无级别还在刷任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所有游戏玩家做梦都想得到的特效,无级别是梦幻西游开服至今最受欢迎的特效。虽然几乎每天都有玩家鉴定出无级别武器或者装备,但依然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无级别的价值依然还是居高不下。因此,每当我们鉴定出无级别特效时,没有谁是不激动的,根本淡定不下来。尤其是那些鉴定出价值几十万上百万无级别的,内心比谁都激动,根本没有心思去玩游戏了。然而近日出现了一位淡定哥,鉴定出了价值近百万的140级无级别武器,却依然还在淡定地组队刷任务,被称为年度最淡定的玩家。

  TOP1:平民玩家也有无级别梦,直播鉴定武器狂出蓝字。

  对于无级别特效这个诱惑,无论土豪玩家还是平民玩家都无法抵制。平民玩家也有无级别梦想,偶尔鉴定几件装备碰碰运气,万一真得出无级别了呢?近日某玩家直播鉴定5把武器追求无级别,结果无级别没有出来,蓝字特技特效倒是不少。

  中途还弹出了一个水清诀特技成就,一起来欣赏鉴定结果吧。

  鉴定5把武器出了5个蓝字,坚固、回魂咒以及凝滞术,最后还收获了一把逆天双蓝字武器,只可惜也是一把摆设武器,附加水清诀与珍宝特效。

  TOP2:梧桐鉴定军火再添一件神器

  刚拿下梦幻西游年度最佳游戏主播冠军的梧桐再次在鉴定军火中脱颖而出,鉴定出了一件140级神器。如上图所示,140级铠甲附加了无级别特效,且附加了力魔双加41的属性,同时点化了夜罗刹套装效果,市场价值超过30万元。

  TOP3:年度最淡定的玩家,鉴定出百万无级别仍在刷任务!

  或许是所谓年终奖的刺激,梦幻西游最近在井喷无级别武器装备,而且鉴定出来的大多数都是价值不菲的。据了解,新一把140级逆天无级别武器又诞生了,高伤害高双加,价值近百万元。武器详情如上图所示,175级玩家鉴定出来的140级锤子武器,初始伤害高达563,命中爆了656点,同时附加了魔敏双加34,特效无级别限制。关于这把武器的综合伤害,镶嵌满16段宝石可以达到937,价值接近百万元。

  鉴定出如此高端的一把武器,换是别人肯定是淡定不下来。但是号主却非常淡定,当天还在组队刷铃铛活动,感觉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