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沂水雪山四顶级方寸皇宫2V2 满血却被一招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网红区沂水雪山被誉为高手最多的服务器,区内经常组织皇宫生死切磋,就算是服战玩家也经常翻车,虽然目前沂水雪山的服战战绩一般般,但是现在的沂水雪山就想一个随时会爆的炸弹,分分钟炸出几十个服战大佬!

  在12月1日的时候,沂水雪山有四个顶级方寸进行2V2的皇宫生死,方寸单挑就见多了,四方寸2V2还真是少见,下面就看看这精彩场皇宫生死!

  双方的变卡情况

  观战方变的是老鼠卡和雾中仙卡,而对战方变的是红萼仙子和带感知的蛟龙卡。观战方这边主要是抢速度,对战方更偏向生存和战术,可以这不仅仅是抢速的战斗,更是一场看谁的套路深的战斗!

沂水雪山方寸山2V2

  战术套路及过程

  观战方大雾卡方寸拿到全场1速,开局先是一把顺势而为封印对面,这个顺势而为是防止对面催眠和进入分身的。而对战方蛟龙卡方寸没有变速度卡,但是居然拿到全场2速,看来加点很极限。

  对战方虽然没有在变身卡上抢速度,但是利用特技和照妖镜进行抢速度,双方的宝宝进行对清,可谓打的有来有回!

  第16回合,观战方的变身效果全部没识破,可是没想到变大雾卡的方寸,居然带了个神木面具,次回合又变回大雾卡,战斗细节考虑的非常到位!

  除开操作意识外,装备和宝宝的细节也是准备的充分,双方的宝宝基本上都是为了单挑而准备的宝宝,壁垒和单法宝宝,加点也是专门为PK所准备的。装备除开流云、光辉、凝滞这些外,还准备了心如明镜这种抗封神技!

  为了增加清宝宝效率,第27回合,对战方甚至给宝宝加上赤炎战笛,这波也成功清掉观战方每人一只宝宝。

  随后观战方拉出一只高伤的力劈童子,虽然清掉了对面两只宝宝,但是随后也被对战方清掉,这时观战方拉出一只灵法的谛听!

  此时对战方的状态是满血的状态,蛟龙方寸处于被催眠的状态,有两只宝宝在场,两只都是壁垒宝宝。而观战方这边只有一只灵法谛听,大雾方寸已经没有了心如明镜的效果,另外一个方寸处于被催眠的状态。按常理来说,应该是用壁垒清掉谛听,但是对面居然手动换了只瞬法童子,但是这个童子并没有清掉这只索命谛听。

  最后观战方给谛听加上赤炎战笛,然后谛听一击观照万象打出爆炸输出,直接清场,顺利带走对战方全部单位,最终观战方赢下来了这场四方寸2V2的皇宫之战。

  战后分析:

  很多人说最后那一回合是对战方失误了,那么笔者来推测下对战方当时的心理活动,按照灵法918的扣血量来推算,这只谛听应该有3060点气血,扣除918气血后,谛听剩下2142气血,观战方应该想着户瞬法宝宝应该能清掉这个只有2000血出头的谛听,实在不行,还有一只壁垒狂豹补刀。可是没想到,谛听的速度居然比狂豹还要快,狂豹还没有出手就被清掉了。

  针对这种情况,笔者感觉如果不是拉瞬法,而是高伤的瞬击宝宝,会不会是另外一种结果?

  这场战斗只是沂水雪山众多精彩战斗中的其中一场,今后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pk内容,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