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主题曲CG赏析:3个新角色的由来

《梦幻西游2》最近推出了主题曲,并有相应的CG发布。这部CG以15角色携手入世为线索,用蚩尤的再度降临人间为开端,清楚的告诉我们《梦幻2》新增加三个新角色的来历。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2全新主题曲及CG发布:大气磅礴

  《梦幻西游2》最近推出了主题曲,并有相应的CG发布。纵观整部CG依旧十分精美,照顾到了每一个细节的同时也将一个凄美、恢弘、大气的故事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了3个新朋友的来历,也看到了之前12角色的聚首。看完之后小编不由感叹:大气!这部CG以15角色携手入世为线索,用蚩尤的再度降临人间为开端,清楚的告诉我们《梦幻2》新增加三个新角色的来历。

蚩尤.jpg

蚩尤降临人间

  一片混沌之中,庞大的蚩尤一步步从岩浆爬向人间,煞那间山崩地裂,浑浊的空气中弥漫着恐惧的味道。15位角色各持兵器一起奔向蚩尤,试图阻止这场浩劫,巫蛮儿、羽灵神、杀破狼三位为救世而入世的新成员奔跑在前,剑侠客、骨精灵等三族12角色紧随在后。人族的和谐、魔族的森严、仙族的崇高,鲜花、蓝天、绿草、森林、大海……

巫蛮儿.jpg

巫蛮儿与小鹿告别

上一篇:梦幻西游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美好回忆 下一篇:梦幻西游2回首梦幻9年 致我们将逝的青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