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回首梦幻9年 致我们将逝的青春

回首梦幻9年,致我们将逝的青春!

  相关链接:各种COS集合 美到爆丑到哭都有

  回首梦幻9年,致我们将逝的青春!


回首梦幻9年 致我们将逝的青春

  【序言】

  从04年算起,接触梦幻 马上9年了,回头看看,那些青春里发生的故事。那些回忆一次一次把我拉回过去。拉回到那些过去的时光……

  初入梦幻:

  我跟梦幻结缘是因为我的一个同学。04年的时候梦幻新开不久,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电子阅览室,他打开了梦幻西游在那里玩,他那时候60+级,练的是一个挥舞着灵动翅膀的小蛾子,然后身后还跟了只瑞兽,在长安城逛街,随着他鼠标的移动,小蛾子也在欢快的走着,好可爱的说,我一看就被吸引了。萌萌的人物,好看的场景。然后就缠着他教我玩,他说没有问题啊,然后他教我怎么申请,怎么登陆,怎么去建人物。

回首梦幻9年 致我们将逝的青春
回首梦幻9年 致我们将逝的青春

  我……我……我深深的了个去,这都行啊,早不跟我说,他问我现在几级了?我说29,他笑啊笑啊,说不用拜师

  看来你是无师自通的

  超过25级就不能拜师了,好吧,我承认我是自学的……拿时我们班级好多同学都玩梦幻 都在一个区,好欢乐的说,天天混车烧双……

上一篇:梦幻西游2主题曲CG赏析:3个新角色的由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