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平民成长史:从69到140心路历程

一个普通玩家从69到140的路程,虽然他只玩了不到1年的时间,但是它的游戏中经历了友情,经历了激情,也差点收获爱情.这才是真正的游戏玩家,虽然有时候爱装下,爱点虚荣,但是更多的却是自己真性情的流露。

  在很多梦幻西游玩家眼里,69的玩家就是爆发富,装X,小孩子的代名词,但是你们真的懂他们吗?其实每一个梦幻西游玩家身上都有值得称赞,值得歌颂的事,在他们的身上,你会发现许许多多和你相似的地方。他们,才是最值得我们歌颂,最值得我们报道的梦幻西游玩家。正是因为有了千千万万这样平凡而又伟大的玩家,梦幻西游才能如此让我们值得留恋。

  这图是天津区三盘暮雨的一位小DT,从2011年12月建号一直到12年7月。去年7月份的时候我把号卖掉了,看着自己保存的图片挺怀恋的,很后悔 很舍不得 ,所以我发帖回忆下当初的点点滴滴。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当时我进三盘暮雨存是为了五开赚钱 .1个月的时间把自己弄的疲惫不堪 ,没赚着什么钱 反而存了满仓库的东西舍不得卖,就寻思着自己玩个69DT 当当大爷。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五开的时候认识了全区第一DT ,所以自己小号就当了他的徒弟 。这属性图是开区第一个月的。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2游戏截图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服务器回忆史:凌云殿传奇回顾 下一篇:梦幻西游2执着一生为你 是否还能再续前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