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服务器回忆史:凌云殿传奇回顾

服务器回忆史,凌云殿传奇!

  那年凌云殿

  在03年12月18日梦幻西游有了如意岛、珍宝阁、逍遥城、吉祥谷、万胜府、凌云殿这6个服务器。可以说当时梦幻非常繁荣,凌云殿里面的人也是人山人海。大家熟知的CPK工会也驻入梦幻。 在内测不久,也就是04年初期相继出现了帮派:1号帮派梦幻世家(创始人梦幻痴命郎)2号CPK总会(创始人含笑都梁CPK),以后的轩辕门,天下派,剑气盟(柳如风),友情岁月(3D战刀出鞘),忘幽谷(忘幽真人),东北GTO总部(GTO—疯牛)等等。但在2004年3月的时候凌云因为人多而分区,第一帮派梦幻世家因故解体就形成了以纪律著称的CPK,以霸气著称的JQ(剑气盟简称),以团结著称的友情岁月,以富有技能著称的忘幽谷。

  开区初的时候玩家都忙着升级,由于CPK的副帮主东少CPK和柳如风产生摩擦。当时一场带着瑞兽,马面的大型群P开始了。当时打的不分上下,从这开始柳如风开始疯狂冲极,几天几夜不睡跑链子,成为了第一个带芙蓉的人,而小鱼也成了第一个秒四的龙宫。在CPK方面也有很多冲级的狂人,当时的代表就是第一ST毛黑。

  据说只要柳如风开PK只有毛黑敢开,在这中情况下凌云获得了短暂的和平。JQ的【小黑】,阿龙三,神★仙,【小鱼】,想杀就杀等!友情的3D战刀出鞘,大漠落日,钢筋混凝土等,在这半年里获得了很大成长,柳如风在这半年多的时间内卖过号,后来又找回来了。当他找回来后,JQ迅速成长,JQ和友情也在这时候成了长达数年的盟友,决心共同对付CPK,凌云又漩入了血雨腥风。

梦幻西游2凌云殿
梦幻西游2凌云殿

  早期凌云殿核心队伍

  04年5月JQ迅速形成了强大的主队:柳如风,小黑,阿龙三等。当时柳如风和小黑的立体封十分恐怖,当时可以说是战无不克。这段时间CPK一直被JQ压着。CPK的领导人SUNCPK站出来说话了:“CPK永远不称霸,但不允许任何人称霸”CPK这段时间开始疯狂升级,第一条龙“仙质魔心”迅速成长。(仙质魔心当时是恐怖的代称,据说当时东西不败实力比她差的很远)。

上一篇:梦幻西游2一梦十年:玩家回忆一路走来点滴 下一篇:梦幻西游2平民成长史:从69到140心路历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