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服务器回忆史:凌云殿传奇回顾

服务器回忆史,凌云殿传奇!

  那年的那些人

  先讲下大心吧!那个让龙宫引以为傲的女龙,如果说贰面虎叫全梦幻都知道了龙宫可以群P,如果说霸⊙横扫千军叫全梦幻看到了LG可以有华丽的属性,那么大心是一个把LG威力发挥到及至的人,超强的龙卷,恐怖的龙腾!大家都惊呼:这是龙宫还是大炮?大心的龙卷说明了LG的地位,同时也成就了自己,以及晚期的龙三等人,都成为了凌云的历史。这段时间DT里的天子剑,※小乖乖※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CPK有三龙:仙质魔心,东西不败,傲视无情。东西号现在还在,这个就不说了,很多人知道的,傲视无情是SUNCPK退位后的帮主,CPK中的核心领导人物,这两个龙宫虽然比不上大心,可是仍然很强的。

  JQ友情联盟有个攻击手:阿龙三,以前的龙三人很好,杀剧情要钱很少,龙三是JQ友情联盟的唯一的攻击点,伤害和防御都不错,绝对能够担任这个角色,05年10月龙三号卖了,大家知道了都很伤心。

  JQ的神★仙,小鱼,皓天的※小乖乖※都很厉害,要问凌云第一个满级别的是谁,估计凌云老一代的玩家都知道。05年3月一个145级的DT※小乖乖※出现了,作为当时第一DT,小乖乖人好的没话说,作风很正派,后来本人卖号了,买号的去了CPK,看到已经在对面的小乖乖,相信老3D心里很别扭。小鱼,小黑和柳如风是生死至交,作为JQ的第一龙宫,他对JQ贡献确是有目共睹的!

  但凌云威名于梦幻,知名甚比珍宝,城隍,不是因为可怕的攻击手,是因为凌云恐怖封系存在。04年05年梦幻有三大强区,以物理为代表的城隍:爱神牛神(全力ST),以法师为代表的珍宝:霸⊙横扫千军,另一个就是以变态封为代表的凌云:柳如风,3D战刀出鞘(全敏FC),毛果芸香,【小黑】等都是很出色的封系代表?当时爱神牛神发个帖子说我一个舍利拉起自己,对面可以死一片?这时有个留言的说:“你不是在凌云,你如果在凌云,你连变身都难”

梦幻西游2凌云殿
梦幻西游2凌云殿
上一篇:梦幻西游2一梦十年:玩家回忆一路走来点滴 下一篇:梦幻西游2平民成长史:从69到140心路历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