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服务器回忆史:凌云殿传奇回顾

服务器回忆史,凌云殿传奇!

  那年的帮派故事

  时间到了05年初期的时候3D号迅速练成了。这时候JQ友情有了强大的一队:3D,小黑,阿龙三,大漠落日,想杀就杀。CPK方面,基本没有变化,毛果一直是主封,大心和东西不败一直都在,随着3D全敏的加点,小黑的高速WZG练成,对CPK的等级压制消失了。JQ友情联盟配合逐渐熟练了,逐渐形成了无敌状态,小黑,3D,想杀就杀组成了三封队伍,外加大漠落日,阿龙三,这段时间有9次野外战争,剑友联盟占据了绝对优势。CPK这段时间全面被压制。想杀就杀这个5耐TG结束了大心的恐怖,一个靠天雷斩完全了废了第一龙宫。当想杀就杀从一个防御惊人的TG变成了正常防御时,而大心由一个恐怖的龙变成了秒7的龟丞相。一次战斗,阿龙三可以放多个三连,可以看到3D的控制能力。

  05年暑假,龙三卖号,随后出现了4封对3攻的局面,在剑友一队无敌大半年后,一队成员纷纷卖号,先是买龙三号的人去了CPK,然后买3D号的也去了CPK,双方和解,不再决战。于是大漠落日(当时友情岁月帮主)解除了联盟,剑友一队消失了。而现在的剑气在穿花佛月(第一女儿)领导下依旧是强盛依旧。

梦幻西游2凌云殿
梦幻西游2凌云殿
上一篇:梦幻西游2一梦十年:玩家回忆一路走来点滴 下一篇:梦幻西游2平民成长史:从69到140心路历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