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我们玩过的梦幻西游 分享曾经的点点滴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记得第一次玩梦幻是我在上初中,然后被同学拉来玩梦幻,然后QQ都不会用,就在东海湾升到9J结束了我的第一次梦幻。

  然后到高中,紧张的学习进程使我又开始玩梦幻。第一个号PT,玩到90带光武就觉得很厉害了,那时候每天50镖..毕业后正式玩,买了个155的LG 蛾子,在大别山玩了2个月,又没玩啦。

  落霞水榭开区的时候正式冲,准备正儿八经的玩一个号...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玩全血df 。


  但是流行力地府带横扫套,血地府其实挺不受待见的。


  后来坚持不下去了。想着以前玩lg蛮好玩的又好组队,坚持了一年,唯一一个自己升级起来的号。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也是最喜欢的一个号。

  玩淑女姐姐的时候在游戏里面认识了一位闺蜜..在一起玩了一年,关系特别好, 经常一起通宵玩。然后通了一个月的宵,我们说这样不行呀,时间改过来,咱们晚上睡觉了,白天再一起玩。互相不嫌弃,贼垃圾..

  她会经常吐槽她男朋友对她怎么样,班上的同学怎么样,大姨妈来了不舒服..无话不谈...

  然后一年后,开学的时候她把我拉黑!我震惊了,我拼命的加她,她不加我...我问了一起玩的别的好友,都被删了...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

  毕竟在一起玩了这么久,始终是有点感情的 。我也想不通,可能现实发生了什么变故,不想玩游戏了吧。

  在我坚持了半年后,突然有一次ta把我加上了 告诉了我一个震惊的消息

  她跟我说她是个男的....

  不想再欺骗我了 而且在游戏里面相处半年的时候就想跟我说了...但是一直忍住没机会.后来一年了 实在不想再继续骗 不想受到良心的谴责 就把好友都删了 是我一直在坚持加 所以还是跟我说了真相..要我原谅他

  没错 我原谅了 但是我们再也没有聊过天了 感觉怪怪的了 闺蜜变成了兄die ??

  去年想回归梦幻,因为是内心深处最爱的游戏,所以我来拉!!!什么都没看,只知道2008的梦幻最火的区,说干就干,买了2个打图DT开启打图, 走上人生巅峰。

  现在刚弄的一组号,强迫症的我,没有一样的名字,没有一样的锦衣,没有一样的祥瑞,连角色也是看性价比将就的,因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也许这个梦幻玩家的特性吧!

  还差一只马面就集齐了五只马面。

  马面可以卖多少?不太懂,伪永动机。

  我想大多数玩家跟我一样,也是边追剧的时候边刷, 一个月就玩月卡的时间...但是就是放下不了,不玩会觉得少点什么,不是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