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新闻动态>

尽显江南style 《梦幻西游》今日新服“莫干山”

2012-10-26 15:47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尽显江南style 《梦幻西游》今日新服“莫干山”

  “江南第一山”彰显Style 风景宜人妹子迷人

  莫干山位于沪、宁、杭金三角的中心,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又因“干将莫邪”而闻名于世。虽然莫干山不及泰山、华山等山岳雄伟,但它风景秀丽,以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彰显出具有江南特征的风情,享有“江南第一山”的美誉。

  山美水美人更美,众所周知,江南水乡的妹纸那可是出了名的水灵,各种小家碧玉、温婉可人,是GG们做梦都想拥有的好妹纸,能在“莫干山”新服玩的妹纸,都承袭了“江南”的婉约、柔情等各种style。风景宜人,妹子迷人,莫干山集美女、胜景还有传说于一身,这里是犀利神器“干将莫邪”的诞生地,也是江南妹纸的聚集地,以人口众多的大唐为代表的《梦幻西游》玩家们当然要来体验一下,解决一下个人问题了!

《梦幻西游》新服人气火爆
上一篇:元芳看了也震惊 玩家评《梦幻西游》“诺贝尔” 下一篇:梦幻西游第2届精武天神爆料 仿武神坛模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