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尽显江南style 《梦幻西游》今日新服“莫干山”

2012-10-26 15:47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尽显江南style 《梦幻西游》今日新服“莫干山”

  “莫干山”新服称秀江南 《梦幻西游》魅力四射

  “江南第一山”莫干山如今来到《梦幻西游》,成为了玩家们享受轻松、趣味游戏内容的绝佳平台,让玩家们在追寻干将莫邪传说的同时还有机会在这一美女最多的国民级网游中寻找江南妹纸。众所周知,《梦幻西游》不光在游戏内容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对新服的命名也是大有讲究。

  “莫干山”源自“干将莫邪”这一对名剑,同时它也是《梦幻西游》中享誉盛名的神兵法宝,可以成就大唐弟子神挡杀神的盛名,另外,“江南第一山”的名号也会吸引无数玩家争相入驻新服。

《梦幻西游》美女玩家众多

  在这个世界,随着《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的全面开启,新服玩家可以有幸体验到新资料片的万千风情,这其中还有唯美的新场景、萌到极致的新宝宝等着大家体验。

  即便你是从未接触过梦幻的新手(梦幻西游新手专区),也能在全面、贴心的指引中畅游新服。现在就来莫干山,探索干将莫邪的神话,欣赏这里的style,寻找你的妹纸吧!全国妹纸在等你!

  查看《梦幻西游》10月新服更多内容>>http://xyq.163.com/2012/9/28/4906_344867.html

  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http://xyq.163.com/

[编辑:紫心怡]
上一篇:元芳看了也震惊 玩家评《梦幻西游》“诺贝尔” 下一篇:梦幻西游第2届精武天神爆料 仿武神坛模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