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10月30日定期维护公告 精武天神开启报名

2012-10-29 20:00作者:梦幻西游官网来源:梦幻西游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二届精武天神大赛开启报名,兵器谱之神兵宝甲榜评选活动开启。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10月30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3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语音聊天功能在以下服务器扩大测试:河南1区、河北1区、云南区、无与伦比、广东1区、浙江1区、北京1区、湖南区-橘子洲、陕西区-钟鼓楼、广西1区-扬美古镇、上海1区-陆家嘴、内蒙区-雄鹰岭、江西区-景德镇、江苏1区-雨花台、无与伦比-东风破 (特别说明:以上测试区的玩家不受转服(梦幻西游转服)限制,可自由进行角色转移)。

  梦游志、汉服彩饰、获得贵重物品时的提示、9级卡片无法用于炼妖(梦幻西游炼妖模拟器)合成的问题修正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news/201210/538094.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2.0.152版):

  1、第二届精武天神大赛开启报名,本届比赛将采用本服选拔赛-全服小组赛-全服淘汰赛的赛制,并扩大每个服务器可参与的队伍数;

  介绍页面:http://xyq.yzz.cn/focus/201210/541332.shtml

  2、兵器谱之神兵宝甲榜评选活动,10月30日——11月01日12:00期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11月01日12:00正式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页面介绍:http://xyq.163.com/2012/bqp/

  3、成就秀增加是否显示祥瑞的选项。

  以下内容在测试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2.0.152.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广东3区 ——— 罗浮山 湖北2区 ——— 赤壁古城

  重庆区 ——— 解放碑 吉林区 ——— 佟佳江

  河南1区 ——— 少林寺 四川1区 ——— 九寨沟

  1、角色称谓特效:在角色“称谓”界面中增加“称谓特效”的购买、使用、替换功能,售价根据有效时间而不同,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增加周四下午活动巧诱妖灵”玩法,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玩家(等级≥30级)可以前往“灵隐道人”(长安城 263,98)处帮忙疏导底下积怨妖气。

  (2)测试期间,活动开放时间调整为:10月30日——11月05日期间(不包含周六、周日)的下午15:00——17:00。

  特别说明:为满足测试需求,此活动时间及NPC位置为特殊测试要求,在全部服务器放出时活动时间会调整为每周四下午15:00——17:00, “灵隐道人”坐标会调整为(长安城 257,95)。

[编辑:心情]
上一篇:梦幻西游品牌答谢会 年度终点站确定珠海 下一篇:“辽宁舰”进驻 《梦幻西游》11月新服尽显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