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人品是有毒吧 炼妖出12技能3特殊宝宝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炼妖界,各位炼妖达人都非常专注于有特殊技能的召唤兽炼妖。随着玩家需求的不断增加,单一的特殊技能已经不能满足了,更多的炼妖达人开始冲击多特殊技能,我们主播小宝也是其中一员。

  就是这样名不经传的一位主播,日前刚刚在直播间里帮玩家炼出来一只拥有3个特殊技能的12技能泪妖!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下这只宝宝的诞生过程。

  首先有请两大主角,这两只胚子是玩家刚刚购买的,都是合宠后的胚子。


  给主宠画魂认证了下大法,运气不佳给的是再生,跟泪妖技能重复了。垫书又怕掉特殊技能,所以玩家又重新购买一只画魂,这只先暂时放旁边。


  这是玩家的第2只画魂,有冥思和慧根,玩家说不用认证了,直接这样合就可以了。

  2只胚子通过开箱子的方式,很快速升到30级。

  玩家本意是直接合,什么都不吃。而主播则说这样的宝宝成长非常重要,至少要补下成长,元宵就不吃了。买了10本炼兽珍经,画魂吃了5本,泪妖买来的时候就是已经吃过的,所以剩下了5本。


  小伙伴们别走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临了,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吧


  虽然出的是泪妖副宠,但是出了12技能的成就!

  这2只胚子没垫书,一共才是7+6,最理想才是出13技能,这下蹦了12技能的成就,也就是说这只宝宝有极大的概率是拥有3个特殊技能的。


  从体质点和气血来看,净台秒谛是有的。

  成长可以接受,由于2只胚子都没吃元宵导致合出来的宠资质不是特别好。不过马上就是2020年了,可以连续吃2年的元宵,那这只泪妖最后的资质能养眼不少。

  小伙伴,你们觉得刺激么?你有没有通过炼妖获得过极品的胚子?来分享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