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双特殊童子拿来回炉 要是我就拿去卖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如果一只召唤兽经过炼妖拥有了特殊技能,身价都是直线上升。可当一只召唤兽不仅拥有2个特殊技能,而且其技能格子高达8个,这样的胚子可以说是可遇而不求了。遇到这样的胚子,相信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出售,或者直接打书。偏偏就有玩家不走寻常路,拿这样的胚子回炉,企图冲击翻页。对于这样的玩家,只能说艺高人大胆。


  今天老王的直播间就来了这样一位玩家,要将这只拥有力劈华山和凝光炼彩两个特殊技能的8童子拿来冲击翻页双特殊技能的童子。连老王都表示惊呆了,这样的胚子居然拿来回炉冲翻页,实在令人侧目!


  这就是另一位主角,玩家刚刚购买的10技能画魂用来做副宠,主宠副宠出哪个都行,主要是看特殊技能和格子。


  垫书已经垫的差不多了,再去认证下,希望可以给慧根,这样技能可以多1个。如果认证出再生,那也没有办法只能继续垫书。


  怕什么来什么,就怕给再生,那也没办法了,只能继续垫书。


  又经过一轮的垫书,终于完成了。画魂必带技能打掉,2只胚子的重复技能没有。下一步是没吃炼兽珍经的补炼兽珍经,没吃元宵的吃元宵。


  这是2只胚子的最终属性,要准备开始合了。老王表示有点紧张。


  合宠出的童子,虽然比出画魂少2个技能,但是童子造型值钱。

  一顿操作猛如虎,双特殊技能硬生生的玩成了一个特殊技能,技能格子还缩水了1个。双特技能的翻页胚子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合出来的,担架队,抬走下一位吧。小伙伴,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将胚子卖掉还是和这位玩家一样,拿来回炉,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