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梦幻西游里的漂亮仙女儿吗 今天一起看她们下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少玩家喜欢收集各种漂亮的东西,无论是锦衣、祥瑞还是道具,今天给大家展示几个非常个性的召唤兽,每一个都是极品中的极品,王牌中的王牌,其中还有几只梦幻西游里的漂亮“仙女儿”哦!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最尊贵的仙女:高级遗志须弥天女】

  这只海蓝色的妙华天女是不是很仙呢?作为梦幻西游中最顶级的召唤兽,一只极品的妙华天女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实力的体现!这只十二技能的妙华天女携带高级遗志和须弥真言,这样的漂亮仙女守护身前,真是羡煞旁人呀~

  【最温婉恬静的仙女:极品法宠琴仙】


  黔首低眉,素手挥弦,仙乐飘飘,多少红尘往事尽付余音。淡定恬然的琴仙像极了古代仕女的模样!这只九技能的须弥琴仙纤纤玉手一挥,琴声袅袅间落岩倾泻,造成巨额伤害!先不说资质如何,这样温婉多情的佳人你舍得伤害她吗?

  【最刁蛮的仙女:暴力攻宠琴仙】


  刚见过了红衣飘飘的法系琴仙,咱们再来看看这一袭白衣的攻宠琴仙!这只仙女可不是安生的主儿,不好好的弹琴,却老想着跟人动手!你看看这连、必、夜、吸、偷、高强力、高敏捷,嫣然一个刁蛮任性的小仙女呀!轻盈的掀起裙角跑过来,素手一挥,一巴掌打的人晕头转向的!

  【四特殊技能的翻页小花铃】


  看完了漂亮仙女,咱们也来看看可爱宝宝!

  这只憨态可掬、天真无邪的小花铃不仅技能翻页,而且还携带了高级遗志、龙魂、潜力激发、须弥真言四个特殊技能!真的无法想象这样的花铃召唤出来是何等的刺激,就是担心潜能激发没有机会释放呀,毕竟这几个技能搭配起来真的是太强悍了!

  【可爱小皮球:双特殊混沌球】


  混沌兽作为梦幻西游最可爱、最憨厚的召唤兽之一,不知道惹得多少玩家痴迷!但是由于合成过于困难,极品的混沌兽数量极少!这只九技能的混沌兽资质上佳,力劈华山技能更是非常亮眼,搭配上法术防御和高级防御增强一些生存能力!而且这只小憨憨等级还低,可塑性很强,期待它以后的精彩表现吧!

  朋友们,今天分享的这些奇珍异兽你们喜欢吗?特别是漂亮仙女儿,你中意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