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人环宠环同步直播 仿佛看到挂在脸上的笑容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经验一直都是重中之重。点技能、升级、修法宝……等等都离不开经验。想要快速的获得经验用于提升自己,任务链不失是一个好办法。当然了,人物能力提升了,更要有高等级的宝宝修炼才可与之相得益彰。今天这位玩家就要同时交人物的任务链和宠环,不知道他到底会获得什么样的奖励呢?


  首先来看看等级,这位玩家已经升到了167级,这个等级人物的任务链第300环的奖励可是有几率获得150级的制造指南书或者百炼精铁的,还有几率获得160的“铁”战魄。


  小伙伴们发现什么了么?这位玩家的任务链和宠环的最后1环找的NPC,都是风波神。这个概率可不多见哦,希望这种小概率事件可以为这位玩家添添运气。


  先交任务链,会不会有150级的制造指南书呢?


  喔,获得了灵饰指南书,而且同时触发了横幅的提示,这就表示是140级的灵饰书。


  运气还算可以,虽然不是戒指书,不过140的耳环也可以卖个相当不错的价格了。

  虽然别不上戒指那么值钱,但是跟佩饰、手镯比起来要好很多。


  再来是交宠环,获得了制造指南书和修炼果。

  这位玩家的运气着实不错,从积分和等级判断这位玩家获得制造指南书应该是120级的,到底是什么书呢?

  120的锤子书,不是特别的理想,但是还可以接受,毕竟还有个修炼果加持。

  玩家美滋滋的说,运气还不错,都是书,虽然不是值钱的书,但是也不是不值钱的书,就这样很不错,很满足。

  小伙伴们,你们遇到过人物环和宝宝环最后交环都是同一位NPC么?你的任务链和宝宝环都获得了哪些奖励,快来分享下你的经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