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精锐魔方寸平民教学 副本能爆6000多伤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0月份梦幻西游门派调整后,魔方寸又走进玩家的视野中,另外160联武神坛,钓鱼岛也携带了魔方寸出场,并击败沂水雪山。但是这些都是高级的魔方寸的威力,其实精锐魔方寸的输出也很强,不信你来看我的数据。

  这个是我任务秒的出数据,同等情况下,碾压好多神木林和魔王,龙宫就更不用说了,精锐不适合龙宫,龙宫适合玩后期。

  出法爆的情况下有6000+,没有法爆就3000左右,看怪物的抗性。

  这个是面板属性,1205的法伤大概花了1万5左右。

  灵饰三法爆,当然这个不是固定的,你也可以带法伤的灵饰,看你们区的物价了。

  项链最好是达到159灵力以上,60级专用高灵也行,不一定要三孔,但是衣服必须70级的。

  武器综合:353/4+25*0.3=95.75,另外加了不少气血,减敏其实速度慢,不挨打,有好有坏。

  如果你又不缺蓝也不缺法防,综合多少法伤的武器才是最重要的呢?举个例子:我这边95.75法伤+280血和338伤害+16魔力的武器=95.7,你选择哪把?280血简直就是白送的。

  头首选太阳石头,56/4=14点法伤,任务不需要防御,除非你特别菜。

  我带的是179的链子,如果你带159的链子。这里相差的20点法伤可以从戒指上弥补,因为我带的是综合3法爆,你想建议上1200法伤,综合带2法爆就行。

  衣服为什么说要70级的呢,主要是能多打1级宝石和初始属性,以及开孔的问题。

  这个腰带还可以熔20点血,4点防左右。

  鞋子相当于小无级别了,属性也好。

  我的前排灵饰可以参考下,如何搭配上文已经提及过,这里就不累述了。

  后排就不发了,1血1防1格挡的和法系堆法伤没任何意义。

  另外戒指的主属性如果是伤害,也能提升一点法伤,但是如果是防御就能提高生存。

  最后就是机缘拉,有钱有时间的玩家可以去跑机缘。

  凑凑也能凑到不少法伤的。

   精锐组的魔方寸讲解到此暂告一段落,有什么不懂的疑问,也可以留言,我看到会解答你们的。

  最后想说的是,魔方寸真心强大,无论69也好,还是175也好,希望魔方寸能走向主流法系的一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