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分钟就成功 梦幻西游梧桐今天的运气有点逆天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资料片《快乐童年》开放到现在,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你现在拥有了自己的萌宝么?对于新的养育系统,有很多人是一知半解,即便如此,一部分的玩家为了萌宝的极品属性,还是会选择了自己来进行养育。现在新版的孩子能获得5个召唤兽技能,加上孩子本身的师门技能、特殊技能(还魂,皇帝等)、六艺技能,也就是说新版孩子最多一共可以有10个技能。

  当养育成年后,孩子的打书开技能格子就成了一个大问题。

  今天梧桐就帮玩家操刀,给孩子顶书!


  前面3个技能格子比较好开所以不给大家放图了,不好开的最后的2个。(注意时间)


  梧桐一边顶书,旁边就有人给兽诀,不得不说这样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时间。不过梧桐告诉丢兽诀的人先停一停,不然没法算出到底一共打多少本兽决才能顶成10技能。


  从这19本兽诀开始算起吧。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梧桐会用多少本兽诀把最后2个技能格子开开?

 

  过去不到40秒,用了6本兽诀就把第9个技能格子开开了,运气不错。

  10多秒之后神迹再次降临!距离第9个技能格子开启后,仅仅用了5本兽诀就将第10个技能格子开开了!梧桐这运气有点逆天。

  小伙伴们,你们给新版孩子开技能格子的时候,是不是都开的“死去活来”异常辛苦?来说说你给新版孩子开技能格子的那些悲惨经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