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长路漫漫 岁月深处的片段 更新至1-12联

  发表时间:2011-10-23 作者:兔兔。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长路漫漫岁月深处的片段:回忆1-12联

  深思·明秀园与瓶子流

12联冠军明秀园.jpg

  如果说在初期瓶子流已经有了运用的实例,那么将它发挥的淋漓尽致的当属明秀园。

  11联16进8时明秀遇到了当时的王者珍宝阁,珍宝阁FC、PS、WZ、ST、DT的三封双攻阵容,明秀则是PT,TG,WZ,FC,LG这样无懈可击的辅助型四瓶子阵容,珍宝阁以双暴力+BB对明秀进行压制,

  明秀则PT配合WZ双恢复,以至于这样比赛僵持了126回合,最终明秀园获得了晋级的机会,却也引发了一场不小的口水之战。无独有偶,在11联决赛,明秀园妖人带领双LG会师河姆渡水美眉的双ST队伍,河姆渡强大的控制与攻击让明秀的瓶子流无路可退,最终河姆渡问鼎。

11联16进8明秀VS珍宝.jpg

相关资讯:
特技齐全 梵净山170级服战大唐属性展示
我们的梦幻大变样 细数一年来梦幻大动作
华夏服战魔王南宫夏天 上架藏宝阁全展示
上一篇:我们的梦幻大变样 细数一年来梦幻大动作 下一篇:简要分析 10月25日维护中对于魔天宫修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