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长路漫漫 岁月深处的片段 更新至1-12联

  发表时间:2011-10-23 作者:兔兔。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长路漫漫岁月深处的片段:回忆1-12联

  后话·未完待续

  在1-12联当属燕赵风云、城隍庙、珍宝阁这三个服务器最闪光的里程碑,

  在接下来帖子里会陆续提到的服务器有:大雁塔的双封历程、星海湾、齐云楼、忘忧谷、河姆渡等服,

  以及瓶子流、龙龟阵、法宝传奇等内容,贯穿整个仙族门派在初期以及中期的一些改变,包括门派修改,第三门派(魔天宫)的起与兴等等。然后是从数据方面分析人族封系,魔族门派的变迁,内容主要围绕在30联之前。

  在这之后,接下来的内容大概会涉及黄姚时代,然后会逐渐加入四大豪门、明秀节奏、各黑马并起等内容,截至50联苏德大战的天命之战。因为涉及要搜索的内容比较多,加上很多数据缺失要重新统计,所以会慢一些,谢谢观看。

  另外以后每个月的服战周刊大概会用数据分析录像赏析事件点评等方式,欢迎大家也参加。

   11联8强珍宝阁VS明秀园.mhw (107.97 KB)

   11联决赛河姆渡VS明秀园.mhw (16.63 KB)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特技齐全 梵净山170级服战大唐属性展示
我们的梦幻大变样 细数一年来梦幻大动作
华夏服战魔王南宫夏天 上架藏宝阁全展示
上一篇:我们的梦幻大变样 细数一年来梦幻大动作 下一篇:简要分析 10月25日维护中对于魔天宫修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