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长路漫漫 岁月深处的片段 更新至1-12联

  发表时间:2011-10-23 作者:兔兔。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长路漫漫岁月深处的片段:回忆1-12联

   12联的明秀再次用瓶子流创造了奇迹般的战绩。

  12联决赛明秀园VS太和殿,明秀园全队变身瓶子卡大战太和殿的双LG队伍,同样又是一场漫长的比赛。

  当时TG孩子风行,明秀这边妖人召唤TG孩子,霹雳火龙给天宫孩子上天地同寿,明秀LG单法清宠,太和殿这边的一快一慢两位龙宫采取炸蓝战术,其中一位更是直接变了仙子卡。

12联决赛:明秀园VS太和殿.jpg

  最终太和殿LG点杀明秀WZ失败,明秀顺利控制全场,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双方僵持了两个小时不分上下,以至于明秀的霹雳火龙在获胜后的感言是:

12联明秀火龙.jpg

  明秀园获得了12联武神坛之战冠军,也为瓶子流开启了辉煌的一页。

相关新闻:
特技齐全 梵净山170级服战大唐属性展示
我们的梦幻大变样 细数一年来梦幻大动作
华夏服战魔王南宫夏天 上架藏宝阁全展示
上一篇:我们的梦幻大变样 细数一年来梦幻大动作 下一篇:简要分析 10月25日维护中对于魔天宫修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