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攻略 教您打造星相互合四级符石套装

如果想让星位互合,替换符石组合里某一个符石的等级,就可以达到同样效果。当然,这要看你的取舍,对于我(魔方寸)来说头盔的力量和鞋子的敏捷,是可有可无的,为此损失符石上的属性,有点不合算,但是其他位置的是可以替换的。

  相关资讯:老狄分析新资料片点石成金 元芳你怎么看

  尽管点石成金资料片出来已经有几个月了,但是绝大多数梦幻玩家对于星位、星石的认知还仅仅停留在模糊概念上,

  有一部分玩家先行尝试过开星位,却有被星相互合、星石翻转、符石套装所迷惑。

  星石的属性并不是直接能看到的,而是激活并镶嵌之后才能看到随机的属性

  分为正反两面,颜色都不一样,镶嵌之后默认是星石的反面颜色,想要翻转的话,需要花费100体力。

  星相互合根据官方的解释是:请仔细观察星位的外框颜色,当星石的颜色与星位外框颜色一致时,即可获得星相互合的属性奖励。

上一篇:嘉年华御福除邪测试:体验神笔副本下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