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五一劳动节活动:26号开始测试

梦幻西游五一劳动节活动介绍。8种玩法,各个等级玩法、单人、组队玩法等等,全天放出,26号开始测试,28号全服放出,赶紧先看活动介绍吧。

  相关资讯:七种方式 玩家分享梦幻西游职业赚钱渠道

七彩世界共繁华 智勇双全闯天关 火眼金睛辨真伪 除暴安良慰苍生
七巧玲珑剔透心 共贺丰年齐欢舞 天降灵珠遍神州  学道修行养身心

  七彩世界共繁华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全天开放

  任务要求

  等级≥30级,≥3人组队

  五一劳动节,繁忙了一年的劳动者们在这个日子里都可以好好休息下了,让我们在七彩仙子那里领取任务,向他们带去我们的祝福与问候,同他们一起欢乐!

  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队伍可到长安城(230,120)七彩仙子处领取任务,通过问候神州各地的劳动者等一系列任务来感受五一劳动节的节日气息。

  每成功完成一次问候,送上一份祝福,即可开启对应劳动者所在的地图,获得一块七彩宝图碎片,当收集齐七块不同的七彩宝图碎片后可以找到七彩仙子兑换一张七彩宝图,使用七彩宝图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

上一篇:七种方式 玩家分享梦幻西游职业赚钱渠道 下一篇:梦幻西游玩家揭秘:修业点换经验的公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