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2013中元节任务攻略:新玩法守护大战

梦幻2013中元节任务攻略:新玩法守护大战。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2玩家分享口袋版隐藏任务技巧心得

  活动时间:8月20号12:00-——8月23号12:00

  中元赦罪

  活动介绍

  中元节又称“七月节"或盂兰盆会",为三大鬼节之一。道教奉天、地、水三神,亦叫三官,地官即其中之一。上元节(正月十五)天官赐福,中元节(七月十五)地官赦罪,下元节(十月十五)水官解厄。地官名为中元二品赦罪天官,清虚大帝,隶属上清境。地官由元洞混灵之气和极黄之精结成,总主五帝五岳诸地神仙。每逢七月十五日,即来人间,校戒罪福,为人鬼赦罪。

  中元又至,赦罪地官来到人间,却有幽魂数名游荡徘徊,不愿转世离去,三界少侠可助地官一臂之力,超度这些游魂。

  活动时间

  全天可领取。

  任务要求

  组队≥3人,且等级≥30级。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玩家可寻找长安城(239,114)中元使官进入中元赦罪活动副本场景,在场景中寻找(83,51)赦罪地官按任意顺序完成“霸业未成”、“流水无情”、“不共戴天”三条任务链。

1.jpg

  领取任务

2.jpg

  霸业未成

上一篇:梦幻西游2玩家分享口袋版隐藏任务技巧心得 下一篇:梦幻西游2 29小时100票 极限跑商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