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2013中元节任务攻略:新玩法守护大战

梦幻2013中元节任务攻略:新玩法守护大战。

  僵尸大作战

  活动介绍

  一年一度的僵尸大作战又和你见面了,这次又有什么不同呢?

  因鬼门关大开,那些终年受苦受难禁锢在地狱的冤魂厉鬼纷纷走出地狱,获得短期的游荡,可充分享受人间血食。此期间乃一年中阴气最盛之时,那些未完全腐烂或刚入土的新尸最易发生突变,受僵尸王的操控,祸害人间。为保人间太平,以除魔降妖为己任的茅山道士会在每年的此时纷纷下山,巡视各地,代代传承,永不停息。

  任务要求

  单人,且等级≥30级。

  技能介绍:

13.jpg

  僵尸王

14.jpg

  茅山道士

  技能名称:尸毒术

  传授NPC:僵尸王(长安城,258,94)

  使用方法:只可在非战斗状态下使用,点击技能后再选择目标,则有一定几率将目标感染为僵尸或降低高级茅山道士的战绩值。

  目标对象:≥30级、非僵尸状态的玩家。

  消耗:每次使用消耗10点体力,每次使用后间隔10秒才可再次使用。

  技能名称:降妖咒

  传授NPC:茅山道士(长安城,360,250)

  使用方法:只可在非战斗状态下使用,点击技能后再选择目标,则有一定几率驱除目标体内的尸毒(解除僵尸状态)或降低高级僵尸的战绩值。

  目标对象:≥30级、感染尸毒的玩家角色。

  消耗:每次使用消耗10点体力,每次使用后间隔10秒才可再次使用。

上一篇:梦幻西游2玩家分享口袋版隐藏任务技巧心得 下一篇:梦幻西游2 29小时100票 极限跑商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