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2013中元节任务攻略:新玩法守护大战

梦幻2013中元节任务攻略:新玩法守护大战。

  勘破七情

  活动介绍

  世间怨鬼,都皆因无法看破七情六欲。赦罪地官赐给三界少侠的法宝“勘破令”可以勘破七情六欲。三界少侠慈心渡怨鬼,却引起了三界中一个魔头的仇恨—— 游离在地狱迷宫中的怨鬼王,一直收集怨鬼的魂魄强化自己的力量,有觊觎三界之主的野心。中元节日期间,怨鬼王携带可以迷惑人心的七情:喜、怒、忧、思、悲、恐、惊来到人界,欲鼓惑世人,阻碍三界少侠渡化怨鬼。

  三界少侠请前往击败魔头怨鬼王,只有使用勘破令才能破除七情迷障,攻击鬼王。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全天可挑战。

  任务要求

  组队≥3人,且等级≥30级。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可以前往长安城(222,229)挑战怨鬼王。

  挑战怨鬼王需要队伍中每位玩家携带一枚勘破令,进入战斗后会每人消耗一枚勘破令。

  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中元赦罪”副本获得勘破令,也可以向其他玩家购买。

6.jpg

  领取任务

 

7.jpg

 

 

上一篇:梦幻西游2玩家分享口袋版隐藏任务技巧心得 下一篇:梦幻西游2 29小时100票 极限跑商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