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界奇境青丘魅影新召唤兽 花铃剧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三界奇境新资料片,目前已在部分测试区放出,在此先给大家曝光青丘魅影新地图花铃剧情。

  领取条件:角色等级≥50级并将与花铃结交。

  在青丘的花径里,一个可爱又机灵的小身影穿梭其中,她就是青丘族人的小开心果花铃。花铃性格天真烂漫,对外界有着强烈的好奇与向往。她总是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遨游三界,保卫青丘,就像自己的父母一样,做一个真正的大英雄!

  为民除害,惩恶扬善可是成为大侠的第一步!

  然而这一天,平日里总是开朗活泼的花铃却突然变得闷闷不乐。将花铃抚养长大的青丘国主明白,花铃心中其实非常思念故去的父母,渴望了解父母的过去。

  双亲离去时花铃太小了,记忆中的父母已经越来越模糊……  

然而,青丘国主却对这段过往讳莫如深。渴望快快长大、被认同为“大人”的花铃在受挫后负气出走,却遇上了青丘守护法阵动荡……

  妖兽入侵,花铃遇险!

  青丘的此次动荡究竟是偶然,还是阴谋?又是否与青丘的秘密有关呢?

  花铃剧情到此暂告一段落,后面的剧情,我们将会在新资料片全服放出后,产出相关攻略,大家记得留意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