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器任务合·夜月轻柔支线任务攻略详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神器任务合·支线任务夜月轻柔

  注意事项

  神器合所有战斗都是携带逆境特性:被封3个单位时,当回合直接释放玉清诀。同时别用老神器的思路来过新神器,你一定会吃大亏的。适当的偷酒吃药会让战斗省时省力。

  神器合主线任务当中会有许多的支线任务,这些支线任务玩家可以选择完成或者放弃不影响主线任务。但是你一旦选择支线任务,中途就无法再放弃了,必须全部完成。同时支线任务战斗跟主线一样,正常模式和精英模式都属于挑战模式。很多神器合的支线任务属于交叉流程,一个神器的支线任务需要到另外的神器当中才能完成,同时每次完成神器合只能完成支线任务当中的一环。具体流程还是看流程介绍吧!

  开启流程


  在金甲碎雄图历史正文BOSS战后,点击杨岐会有两个选项。选择新选项就会触发夜月轻柔的支线任务。


  直接去方寸山找到守门道童触发本环节的战斗。


  1、前排英女侠固定使用失心符,后排幽莹娃娃固定使用五雷咒法伤较高。

  2、第一回合,英女侠固定使用失心符封印法防最低的那个召唤兽,所有幽莹娃娃五雷咒集火那个召唤兽。

  3、从第二回合开始,英女侠和幽莹娃娃会配合随机点杀玩家,建议辅助玩家优先起塔,只要接出一个罗汉基本没有问题。封系玩家封印1-2个幽莹娃娃,输出宝宝集火掉1-2个幽莹娃娃后对面就没有输出了,这时候随便让对面封印也没事了。


  战斗结束完,再回去找杨岐,本支线任务的第一环就完成了。


  完成这个支线任务的第一环后,在金甲碎雄图BOSS战结束后,就会出现新的选项,选择触发支线任务的第二环。


  再次来到方寸山,找到菩提祖师触发本环节的战斗。


  1、主怪为LG,鬼将STL,大力金刚LBC,噬天虎SML和夜罗刹MW。

  2、本场战斗怪的伤害并不高,但是一定要保证木轻柔不被击倒,如果木轻柔一旦被击倒,主怪LG就会使用秒10龙卷雨击伤害极高,所以封系优先封印鬼将,输出系优先集火大力金刚。辅助起个塔看情况选择罗汉即可,只要木轻柔不被击倒战斗就很简单。


  战斗结束完,再回去找杨岐,本支线任务的第二环就完成了。


  完成这个支线任务的第二环后,在金甲碎雄图BOSS战结束后,就会出现新的选项,选择触发支线任务的第三环。


  再次来到方寸山,找到菩提祖师传送进入木轻柔的梦境触发本环节的战斗。


  1、修罗傀儡鬼为STL,镜妖为SML,战斗开始时主怪会召唤5个佛光尊者(随机物理系),场上佛光尊者越多主怪抗性也就越强。

  2、具体操作封系优先封印2个修罗傀儡鬼,输出系优先点杀佛光尊者,记得击杀掉4个就行。剩下1个的时候,可以用洞冥草查看一下佛光尊者气血,然后压低其血量。然后下回合高速单位秒飞剩下唯一一个佛光尊者,其它单位全部集火主怪。(根据队伍重复一到二次这个方法就可以击飞主怪)

  3、为什么用这种方法呢?因为场上如果没有佛光尊者存在,下回合主怪一速又会召唤出5个佛光尊者,你就会进入无限循环的状态。


  战斗结束完,再回去找杨岐,本支线任务的第三环就完成了。


  完成这个支线任务的第三环后,在金甲碎雄图BOSS战结束后,就会出现新的选项,选择触发支线任务的第四环。在傲来国触发战斗。

  1、战斗开始不要以为对面一群赌徒造型就觉得对面很菜,其实非常的强。奇数回合主怪流氓甲会使用抛沙,动画效果类似盘丝瘴气,效果:其实就是多人无魂,同时这个状态无法解除。流氓已会使用板砖,动画效果类似狮驼象形,效果:跟象形一样让目标无法行动,同时这个状态也是无法解除的。

  2、进场封系和辅助直接起塔就行,不用考虑去封印。小怪门派随机的,而且多为封系,如果物理输出怪也带破血,对封意义不大。第2回合开始就可以准备晶清了,主要是防止如果辅助中了抛沙或者搬砖后是无法进行恢复的,所以晶清一方面解封一方面也是能提供很好的恢复。

  3、输出系配合召唤兽优先集火主怪,然后再·击杀流氓已。这个一定要快,如果你一开始不点,抛沙持续3回合,一次中3个。连续被抛沙后,可能队伍所有人物都会自动无法操作就非常伤。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