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梦幻西游2020超级火区 开区前几天必做任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几天,多多少少也玩了10几个新区的单开了。 马上2020要开了。 可以分享一些自己的经验,其实老区和新区的玩法基本上可以说是两种模式了,大家有什么心得,体会也可以分享在帖子里,大家一起讨论下,这个区现在还在纠结单开个WDD还是TJC,准备拉车

  【开区前的准备】

  1.绿通!!!(必备,必备,必备)大家想要冲新区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一定要买绿通,虽然这个绿通这个设定,这几年对于冲新区的玩家很不友好,但是像长安城,2020这样的区,绿通一定一定一定要抢!绿通返还全部仙玉,不乱买东西的话,基本可以满足前期所有秘制全开+飞行+回梦饮的消耗了。一般来说开区前5天 20号就可以抢绿通了。抢绿通条件:等级69以上的号,身上带1000w 找一个不卡的区,然后每天12:00 20:00有两波。或者开区第一天中午12:00一波绿通(2020这个区 基本第一天秒开区之后 中午的绿通就没了)

2020新服

  【开区前的准备】

  2.礼包!!!现在老号玩新区,除了年卡月卡礼包外,基本上已经没法领额外的礼包了。官方论坛礼包不知道还能不能用,所以大家第一天进区后,优先冲月卡,抢月卡礼包,可以包10-50级的武器和铠甲,这也是前期很好的过度装备,年卡是给一整套的,属性略高于月卡礼包,送个房子和2800咸鱼,140的副本密令在新区非常有用,不过玲珑图很难抢,都是科技。

  【开区前的准备】

  3.充足的休息!!!基本上在前5天只要能抢到绿通,那基本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可以多休息几天,因为开区的前3天一定是高强度,高负荷运转的。没抢到绿通的小伙伴,开区第一时间 大概是11:55分左右 客户端就能刷出区来了。刚开区的第一时间 是不需要排队秒进的,这时候就是考验运气和心态的时刻了。一个掉线就可以让你瞬间破防,基本上到了除了周一晚上10:00开始第一波不限号以外,你是进不来的,各种8窗口排队,验证过期,外加排队480分钟后给你挤掉。单开还好,不出意外,排8个窗口还是能够进来的。再就是每周二维护后的黄金上线期。

  【开区第一天】

  1.进区后抢月卡礼包,因为新区的月卡礼包是有限的。所以会出现冲了月卡,但是礼包被领完的情况。所以进区后第一时间要兑换月卡礼包。可以保证10-50都不需要换武器、衣服,当然如果有条件的话,就买年卡礼包。年卡礼包是不限量的。

  2.刷经验-现在新区是有等级限制的,之前是第一天只能升到29J.现在的新区是第一天可以升到30J了。首先要做的任务就是跟进主线任务。然后200个珠子。房督尉答题(选项里有个梦幻课堂,每天可以回答20次,答错可以继续答,累计200次可以领不少经验)江湖传闻;除暴安良;王夫人任务;新手帮派任务,这里提示一下,新区新手帮派也是有上限的,新手帮派任务前期会给大量的储备金,对于新区提升自己非常有帮助。建议大家11J之后,第一时间去长安城加新手帮派,每天可以完成40次任务。前20次正常,后20次经验减半。但是新手帮贡不变,后期进入正式帮之后可以转换成储备帮贡。本月新区建议不好前期购买大量秘制,因为马上到元旦和春节了。每年的新年翻一番活动也快到了。这个区应该会有大量的黄金ID为了换驴换猪,大概第一天我感觉可以4-5折就会有人出咸鱼,但是也谨防骗子。

  3.刷口袋-新区经验的主要来源就是刷口袋,新区的口袋,只要产出了物品,基本都会和成本持平,设想一下。1张宝图开区第一天1w一张。点卡大概第一天开点卡寄售是1000点一点。1张宝图就1块钱。比起老区刷口袋,简直利大于弊,一旦出一个C66或者树苗就直接回本了。所以口袋还是务必要刷的。

  4.押镖-新区的阵法特别贵,现在第一天就可以升到30J.所以很多玩家会选择30J之后去押镖。只要出一本天阵,基本上都是100r或者更高起步的。建议大家有时间的话,想赚这一桶金的也可以去碰碰运气,万一出了呢是不是,新区因为大量物品流通很多靠线下交易,所以还希望大家擦亮眼睛,谨防被骗。

  大家如果想经验最大化的话,可以留一些任务在开完等级之后再去做,因为大部分的任务经验都是跟等级挂钩的。比如。39开40的当天,过了12点之后先不要急着做师门,可以去刷一下珠子,等过了12点 开40J升完级之后,再去做师门一类的,后面开区几天后的东西,后面会讲。口袋也同理。等级越高,基础经验越高

  还有七色玲珑石任务,单开玩家的福音。俗称玩小鸟。

  【开区第二天】

  1.开区第二天中午12点左右开放等级上限39级,所以说周六是没法参加铃铛活动的,但是可以刷慈心渡鬼,慈心渡鬼绝对的良心活动,新区的66和大瓶子,小瓶子都是天价的,战斗难度也不大,熟练手可以轻松下完两盘棋。第一天0点之后,可以先考虑去刷200个珠子,然后没事做的话押押镖,打打图简单过一下前期的剧情。大量任务留到开放等级之后的12点开始做(师门,除暴,江湖,新手帮派任务,王夫人,探访奇闻任务)

  2.这边讲一下口袋版卡葫芦的必要性,口袋版葫芦建议大家所有葫芦攒够10个,然后有超出的再开,新区抢市场葫芦也特别难,建议大家开水陆葫芦和抓鬼葫芦,五开的话可以开师门葫芦,为了要门贡,只追求经验的话,可以开CC葫芦。基本每小时葫芦刷新时间都是固定的,每个10分钟会刷两次。后续每次都是固定时间,例如10:02分刷了一次葫芦,那下一次刷新那时间就是10:07分 依次类推。口袋版中也有许多整点事件,例如本事和尚一类的,最次奖励给一张宝图,等于白嫖

  3.留双,周日中午就开放49J了。这时候如果大家要考虑抓鬼的话,前面几天刷珠子的时候要考虑好留双来应对周日的抓鬼。到了周日时,会有大量的人选择卡40抓鬼。把双抓完,或者留四个小时双,当天12点前领出来,过了12点,下周一还回去。这样下周就会有18个小时的双倍可以用。

  【开区第三天】

  1.第三天中午12点左右开放等级上限49级,注意新区现在无法40J就建帮,要等到开放69级当天的时候才可以建帮,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抓鬼,不过新区的鬼并不是那么好抓的。1是由于服务器有些许延迟2是抓鬼的人实在太多了。WZ.PT等鬼窝 一眼望去满屏骷髅僵尸牛头马面野鬼的,而且因为无法购买天眼,所以前期获得天眼的方式可能会有炼丹炉产出一些,也有大批冲经验的大佬。会高价收购天眼,大概3块钱1张天眼。七色玲珑石开的福袋里会产出一些,而且今天应该也是没有合成棋卖的。所以抓鬼的效率可能并不是很高,有天阵的队长也屈指可数。建议大家合理安排时间,不一定非要硬着头皮去抓鬼。

  2.今天的师门建议留到开放40J之后,能够升到49J再去做。这样可以实现经验最大化。开区的这周日是比武大会活动,跟我们应该毫无关系,晚上应该会有新区比武大会,奖励也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可以去参加一下。

  3.今天会开放江湖任务。40J可以组队,3人一起刷。这个也是必做的,会给一些药品 包子和30-40J的环装一类。40J也可以做战神山任务了。经验还比较客观。钱比较少。刷20环,可以领百晓。中午12点周六日是没有飞贼的。但是AL 东海湾会有神殿任务,杀一些蛟龙,乌龟。

  【开区第4天】

  1.今天是周一,中午12点开放等级上限59级,今天主要需要注意的是,开放50级后可以刷副本了。而且到了周一也有12点的飞贼可以刷了。双也更新了,建议今天大家卡50级中午刷完飞贼之后,把副本全部刷完,50J可以刷的副本有乌鸡,水路,胡姬琵琶行,猴王出世,初出茅庐(新手副本,前面几天都忘记说了,这个副本也是69之前必刷的副本,结束转盘能开出10w储备金),这里面比较有难度的就是新区的乌鸡国,因为乌鸡国副本改版后,3个怪那里不像之前5分钟限制,在新区输出有限的情况,需要特别好的配合才可以杀过去,建议有时间的小伙伴们可以刷2次,因为乌鸡国产出的66在新区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建议单开玩家刷乌鸡的时候,最好选择固伤+TG的组合,杀3个怪时,看运气,紫色怪怕固伤,黄色怪怕物理,蓝色怪怕法术,可以有条件的点杀 ,如果发现4回合结束不了战斗,就逃跑然后重新杀,刷到的怪时随机的。新区的胡姬琵琶行小号,很多五开因为没时间刷,基本都是免费送,一般世界上喊一句,就有大量的小号。

  2.今天开放50级后,就可以开始押镖了。50级请人压2级镖就比较划算了。前面几天有空闲时间也可以选择押镖,但是受益不是很大。如果花钱找人押镖的话,30J产出的储备太少,如果不出阵 可能会比较亏。

  3.今天刷完所有任务后,可以考虑50升级到59级然后去L1挂场景,刷下珠子,L1挂机也会出60环,新区的60级未鉴定也是天价。

  4.大家冲级的过程中会遇到额外的赏金令任务,这个任务建议大家规划好时间,超过61级就不允许做的,每天能做7次。建议大家第7天升69的时候,提前全部做完。

  5.另外前面几天少说了红尘试炼,现在新区的红尘已经没有办法卡宠物了。在特定的x9会领到固定的召唤兽,39记不清了。49是雷鸟人,59是天兵,69是凤凰。所以大家不需要卡等级做了。有时间抽空做完即可。

  【开区第5天】

  1.今天等级上限还是59级,没什么太特别的事情,副本,日常,该清的清一下,没双了就去L1挂场景挂59环,需要经验的小伙伴也可以挂一下嘉年华的场景洞,或者刷下嘉年华任务试一下,另外龙宫夺宝也是必做的。非常简单不需要打怪每天可以进一次。因为2020开区是在双节来临前,可能到时候会出双节的活动,一般节日活动里也有很多不错的单人任务,奖励丰厚而且经验也不少,虽然比较复杂,但是掌握了也非常简单,50级也可以做天下识军任务了。建议大家这个也必做,奖励有树苗,大小五宝,强化石,宝图一类的。推荐魏征和陈妈妈先推。这两个的特殊任务可以不打怪。每小时给两次机会,每天凌晨3点重置,建议大家不要浪费次数。

  2.另提一点,每天下午的特殊活动,周一下午妙手,奖励不错,难度也不是很高。周二下午满园春色,单人变树注意留体力,周三下午佛经,单人玩法。周四下午朱紫国巧诱妖灵,周五晚上的天籁之音。其中一个单人任务都是非常简单的。而且都是有太清符的。

  【没有绿通挤号】

  2020这个区绿通是真的难抢,其实抢绿通的挂一直都有,只不过这次他们好像和疯了一样,楼主几个号分布在4-5个鬼区,每次上去看建业城都是站得满满的,还有最后一天2次机会了,楼主现在最坏的打算就是预充880然后等25号中午开区的时候进去尝试一波,如果还是没有那就只能挤号了。

  1.关于25号中午12:00 开区。开区时间这个是最不准确的,一般来说11:50左右游戏客户端就已经出现服务器的选项了。这时候就可以开始尝试往里面排了。千万不要等到12:00的时候再去点,只要客户端刷出来服务器,我们就要开始往里挤,楼主是从来不使用什么挤号器、乱七八糟的。一个电脑可以开8个账号。最开区的一段时间是黄金时期,是秒进区的。

  2.其他进区黄金时期:每周一晚上10:00之后是不限号的,所以大家周一之后会发现很多关于什么 垃圾区秒排了 一类的言论,无视掉就好。但是紧接着就迎来周二早上的维护,周二早上的维护跟第一天中午的开区是一样的。也都是不限号秒进,过了黄金时间,基本可以宣告GG了。

  3.大家上号之后,如果要休息,一定不要下号,然后摆摊!!!很重要,新区不能像老区一样,站着不动,一会就判定你挂机 给你提掉线了。所以大家一定一定要找个地方挂机摆摊。如果大家单开的话,还好 每次上号8个窗口+1个手机绿通排队,上号难度会比五开玩家少不少,但是有时候也会排到你崩溃。排队最大时间限制是480分钟,客户端显示,有很多时候,就算你排上队之后,也是会被踢掉的。也有很多情况是,好不容易排队排到你了,然后给你一直卡连接中...死活进不去选角色的窗口。这里建议大家去互通版排队,互通版永远不会卡连接。

  4.新区大家应该也会有这样的体验,地图卡死。锦衣显示不全,这个问题是由于长时间角色不下线导致的,一般来说连续在线48小时就会出现,押镖的话 出现的频率更大,官方一直不给解决,一般重新登录就OK了,但是我们作为没有绿通的难民。轻易不敢下线,建议大家48小时左右就算没有掉线 还是需要再排一个号。

  5.家用网络48小时自动掉线问题,现在一般家里的网络都是48小时会自动掉线重连一次的,这个跟路由器没有关系,是宽带需要挂在亚信网上,一般为了防止单一IP在亚信网存在时间过久,导致被攻击,所以现在很多网络运营商默认48小时/72小时自动让你在亚信网下线然后重连,这个时间大概是1分钟左右,但是梦幻西游的网络,只要发生一点波动,就重连不回来了。所以如果大家想解决这个问题,最好找一下当地的网络运营商沟通一下,或者找一下业务人员(不用很高职级的,普通拉网线的工作人员就有这个权限可以帮你发邮件),楼主之前的朋友就是在联通上班的,帮我取消了这个之后,家里的网就咋也没有自动掉线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