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件灵饰就达到巅峰 超级简易三属性双喜临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都应该清楚,鉴定军火这个玩法虽然热门,但难度系数很大,而且与系统几率息息相关,没有什么技巧技术可言,完全看个人运气。运气好的人无需鉴定多少装备,仅靠一两件装备就可以达到人生巅峰。尤其是鉴定灵饰,一旦爆出超级简易或者三属性装备,那么可能就会让玩家大赚一笔。本期主要给大家分享80级灵饰的鉴定,仅鉴定7件灵饰就让玩家达到了人生巅峰,超级简易特效以及三属性双喜临门!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鉴定结果。

  众所周知,灵饰装备与普通装备不一样,超级简易特效的效果与无级别一样,但并非附加了超级简易的灵饰都有价值,目前价值比较高的是80级超级简易,那是69级土豪的最爱。因此该玩家主要鉴定的还是80级灵饰,冲击超级简易特效。开始鉴定的是10件手镯或者佩饰,鉴定结果如下:

  附加防御、气血双属性小极品80级手镯一件,也能卖几十块钱。

  极品三属性装备没有出,小极品三属性倒是不少,又一件附加气血防御以及格挡值的80级手镯。

  后来的两件佩饰附加双气血、法防与气血属性,鉴定10件灵饰就爆出了4件小极品,虽然没有逆袭,但也证明了玩家运气可佳。

  第二天早上,该玩家又继续砸钱鉴定80级灵饰,这次真正让他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超级简易三属性齐齐上阵。

  鉴定的装备不多,4件80级佩饰与3件80级手镯,仅7件灵饰就让玩家达到了巅峰。

  鉴定过程中没有弹出成就,但无意中却收获了一个超级简易特效。有点可惜的是,这件超级简易装备附加的属性惨不忍睹,附加抗法术暴击一格挡值,这就尴尬了。不过只要附加了超级简易特效就可以卖钱,属性再烂也有69级土豪喜欢,带着超级简易灵饰去杀地煞星还有很有牌面的。

  这几件灵饰附加了双属性还不少,但是属性都加歪了,气血属性多了回复两个字,法术暴击多了一个抗字。

  让玩家咸鱼翻身是上图这件装备,一件80级手镯附加三属性双气血一防御,价值3000元以上。而鉴定灵饰总成本仅1.5亿,现在对半赚,这才是真正的游戏年终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