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器任务合·独弦绝悲音(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第五场战斗:

  打法:

  本场战斗属于必死战斗,所以只要前2回合完成紧急任务即可。

  建议玩家开一个地阵,进场直接纸人或混元伞,然后辅助保持气血恢复即可,总体难度不大。

  第3回合,对面就会直接带走玩家。

  本来就是一场误会,再加上我们这次来天宫也是有事相求,对于天兵的出手,我们也是没有反抗。

  天兵将我们押送到了云裳面前,我们把门口的事情跟云裳解释一遍,她也没追究此事,直接了当问我们是为何事而来。依依骗云裳说她是奉东海龙王旨意来天宫借独弦琴的,云裳告诉依依,独弦琴现在已经没法发出声响,借去了也没用。

  听到云裳的解释,依依以为天宫的人架子大,不愿意借给自己,就找这个理由搪塞自己,忍不了的她直接就拿东海龙王的旨意来压云裳。云裳看到依依一副不依不饶的样子,也不惯着,直接公事公办,让她拿出东海龙王的手谕来,眼看事情就要败露,我们只好上去打圆场,告诉云裳,依依看东海湾附近怨灵肆虐、百姓流离失所才假传旨意的,若是你现在直接联系龙宫,等龙王来了,她必死无疑。

  不看僧面看佛面,一方面我们之前帮过云裳,另一方面,云裳也动了恻隐之心。此时她拿出独弦琴演奏起来,如她所说,现在的独弦琴确实发不出声响来。

  虽说独弦琴发不出声音,但是在弹奏中放出了一团灵光,这团灵光慢慢的就往天宫远处飘去。

  看到这一幕的众人,随即就往灵光的方向追,最后在周幽养伤的地方追上了灵光,随着灵光慢慢进入周幽体内,依依想让周幽弹奏独弦琴试试,或许周幽可以让独弦琴发出声音。

  接下来的事情就比较复杂了,我这边就简述一下,依依想让周幽弹奏独弦琴去救东海湾的百姓,但是云裳和吴天兵阻止周幽去东海湾,因为她之前被四神鼎重创后,伤到现在还没养好,强行催动独弦琴会给她造成生命危险。

  到这里就是一个道德难题了,如果周幽不去,很可能东海湾这些百姓会死;如果周幽去了,东海湾的百姓有救了,很可能周幽就性命不保。

  最后周幽下定决心,还是要去东海湾一趟。幸亏,这次不是由我们来做决定,我们只是个旁观者,如果我们来做决定,无论你选什么都不完美,你心里都不会好受,或许这就是现实把,现实里面哪有那么多完美的事情,好心莫谈好结局,可能你的出发点是好的,但结局可能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来到东海湾的我们,为了给周幽腾出一块弹琴施法的场地,与依依一起先把周围的怨灵清理了一下。——本神器第六场战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