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王者归来 梦幻西游81联亚军西栅老街历程

总结:本联西栅老街多个主力辅助 封系还没到位!相信等主力全部归位!西栅老街成绩会更亮眼!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第81联 甲组冠军紫禁城夺冠历程

  作为百花时代!第一个阻止百花连冠的奥特曼!在经历团队解散再重组,用了很长时间!本联作为西栅老街复出的第一联!相信很多玩家都对西栅老街充满了期待!下面韩仔带大家一同回顾下西栅老街本联的历程!

  小组赛第一场:西栅老街VS流溪河

  西栅老街:虎阵 HS PT STL DT LG

  流溪大河:鸟阵 HS PT DF DT LG

  虽然西栅老街被大克,但是输出依然很猛!开场流溪河LG被点杀!其后流溪河一直处于防守状态!在地府

  中大死亡被点杀后翻盘无望,在西栅老街的强大火力下16回合结束了战斗!

  录像 小组赛第一轮西栅老街VS流溪河.mhw (69.04 KB) 

上一篇:梦幻西游第81联 甲组冠军紫禁城夺冠历程 下一篇:梦幻西游神农架另类服战队伍 喜狼都欣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