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梦幻西游神农架另类服战队伍 喜狼都欣赏

6场比赛,差不多都是以这个阵容,盘丝,毒女儿,力地府,普陀,龙宫的阵容出场,以4胜1平的战绩进入复赛。

  相关新闻:喜狼:梦幻西游服战有感 欣赏神农架创新

  6场比赛,差不多都是以这个阵容,盘丝,毒女儿,力地府,普陀,龙宫的阵容出场,以4胜1平的战绩进入复赛,预赛5场比赛有两场都是18回合胜出,一场30多回合,一场40回合,另外一场战平暂时找不到录像,复赛第一场碰到紫禁城,期待下联神农架更精彩的比赛。

  第一场,神农架VS大明湖。鹰阵对鹰阵

  神农架,盘丝,女儿,地府,普陀,龙宫

  大明湖,方寸,医生,普陀,大唐,龙宫

  鹰阵开场,对方龙阵,女儿开场持续飞镖,地府也适当的毒,盘丝瘴气,第7回合后对方的方寸倒地,慢慢血蓝紧缺,开始加蓝了,在地府和龙宫的持续输出下慢慢被压制,优势渐渐明显,18回合赢得比赛。

  录像: 大明湖VS神农架.mhw (36.67 KB)

上一篇:王者归来 梦幻西游81联亚军西栅老街历程 下一篇:梦幻西游卧龙岗醉里团队历程 附经典之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