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梦幻西游神农架另类服战队伍 喜狼都欣赏

6场比赛,差不多都是以这个阵容,盘丝,毒女儿,力地府,普陀,龙宫的阵容出场,以4胜1平的战绩进入复赛。

  复赛神农架对上如日中天的紫禁城

  神农架虎阵还是一成不变的阵容,盘丝,女儿村,地府,盘丝,龙宫

  紫禁城虎阵4暴力,普陀,大唐狮驼,双龙宫

  开场盘丝1速纸人防点杀,女儿村2速还是飞镖,第二回合被清了两只宠,第三回合又被清了两只宠,当疲于召宠时,紫禁城在第4回合就点杀神农架普陀,虽然拉起伤势依旧在,第6回合普陀再次被点杀,成功的点杀使的接下来的几回合普陀都被控尸多次,

  第6回合龙宫也被点杀,接下来的3回合都没法拉起,第10回合虽然女儿村慈航了一次,还是无法改变局面,遗憾的倒在16强路上,比赛还是非常精彩的,期待下个月神农架更精彩的比赛。

  录像: 神农架VS紫禁城.mhw (53.48 KB,)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紫心怡]
上一篇:王者归来 梦幻西游81联亚军西栅老街历程 下一篇:梦幻西游卧龙岗醉里团队历程 附经典之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