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跨服>

银河陌上3连冠 分析梦幻西游2精武天神决赛

迄今为止的3届精武天神中,天元组的冠军被2位指挥全部包揽,他们就是银河、陌上。

  相关链接:每周录像第五期:凶残全魔神木林

  如果说是赛制的不完善造成了猥琐队的钻空子和更多的猥琐延生,这也只能说是玩家的智慧。但从录像可以看的出,敢和桑浦山正面对抗的服务器寥寥无几,你能不打猥琐直视桑浦山么?当战术变成艺术的时候,输赢已经不那么重要,攻也好防也好,录像是会流传很久,而荣誉更是可以直到我们这一代人消亡,感谢每个服务器的参与和表演。

  录像就不评论和图片了,很精彩,无论对战方和观战方都很强大,战到流尽最后一滴血。在此祝贺银河陌上天元组精武天神三连冠,桑浦山天元组精武天神二连冠。

2013精武天神天元决赛
2013精武天神天元决赛

  录像: 2013精武天神桑浦山VS?.mhw

  录像:2013精武天神桑浦山VS卧龙岗.mhw

  录像:2013精武天神桑浦山VS流溪河.mhw

  录像:2013精武天神桑浦山VS神农架(2013-11-19).mhw

  录像: 2013精武天神桑浦山VS西湖论剑(2013-11-20).mhw

  录像: 2013精武天神桑浦山VS荷塘月色(决赛).mhw

  决赛对战荷塘月色,从阵容上来看,荷塘月色已经做好了充分的防御准备,三个单位都用了高级冥思变身卡,按照战术推理,荷塘月色已经算好桑浦山会出双物理一样(桑浦山韧性最高最强阵容双物理+方寸+化生+地府),先防一道打蓝(破碎无双+判官),荷塘月色上的三个辅助系,也是第二道防线,为持久战做好充足准备。其实从阵容来看,荷塘月色已经阔出去了,一开始就准备靠拖平然后利用系统随机判决赌一把,最近桑浦山也是经常用狮驼+双法的阵容(服战),要么开鸟,要么开天,荷塘月色的风阵是否正为大克天鸟而开?开战瞬间,估计双方都傻了眼,双方都是三辅助,而荷塘月色在开阵上被桑浦山大克,导致一直被桑浦山压着打,久延残喘。

  实际上,荷塘月色是克了桑浦山的两个物理系,荷塘月色充分知道破碎无双的可怕,一旦蓝跟不上,BB又被清的跟不上,将无疑必输,所以必须内外兼修,先让蓝没有太多后顾之忧,那么双物理啃硬骨头不是那么好下牙。桑浦山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从清BB入手让对手露出破绽,伺机突破……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一周录像:全魔神木林怒闯生死劫 下一篇:人间大炮出击 梦幻西游2齐云楼雄鹰岭决战华山之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