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区内>

多行不义必自毙 朝歌城区霸皇宫生死被虐

朝歌城区霸皇宫被虐。

多行不义必自毙 朝歌城区霸皇宫生死被虐

  相关文章:

  区霸事件不断?世界之窗俨然已成修罗地狱

  此事件发生在河南1区的朝歌城,多情家族是129家族,仗着自己的飞升拥有技能和修炼优势,也试图称霸地煞,

  出现了包地煞事件——不准其他级别进入小西天女娲等地,发现抢地煞这杀无赦。

  最后区内正义人士出手,皇宫相约,

  果断虐杀区霸!多行不义必自毙!

  观战方(风阵):WZ FC TG DT PT

  对战方(鸟阵):FC PT DF TG DT

  风阵大克鸟阵,区霸果断不受待见。开场后双方都没有急于点杀,而是先各自加流云诀抢速度,观战方这边抢到了一速。而后在配合封系的控制下,观战方迅速的清掉了对面几只宝宝。此战观战方天宫不同于以往的天科不准三封惯例,上来就各自混乱,扰乱对面的节奏。

区霸被虐
区霸被虐

  相关录像: 138331954320.mhw


区霸被虐

  在中期,双方开始了铃铛大战,特别是对战方的地府一直在摇铃铛,却很少出手毒一下,保证自己这边的血量。此外,这场皇宫生死,双方的封系都非常恐怖,集体神封节奏,因此双方都没有很好的机会进行进攻,一直在相互清宝宝。可以说这场皇宫,两边都打的非常保守,区霸毕竟也有相当的实力。

区霸被虐
区霸被虐

  进入后期战斗,双方操作失误不断,许多回合都出现了成员自动现象,不小心打醒了对面的睡,又或者是多喂了一个五龙丹,各种笑料不断。不过观战方始终保持了宝宝的优势,而且在魔天宫群秒的威慑下也具备了相当优势。到了45回合,观战方终于抓住机会成功点杀了对战方的FC,而此时对战方的药品消耗非常大,已经没有足够的药能让方寸站起不倒。之后观战方出了一波法宝宝群秒控尸,并且五庄各种神封,对面五龙似乎也已经消耗干净。最终观战方在此基础上进行配合点杀,获胜。

区霸被虐
区霸被虐

  此战双方都非常保守,也许是因为知晓对方实力,不过能够成功的将区霸虐杀,也是非常让人兴奋的。

 

分享到:
上一篇:百花村比武大会 屌丝队逆袭无级别状元队 下一篇:大梅沙天启对决 七输出对轰看谁能hold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