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服务器回忆史——追忆太和殿

送给太和殿,送给这个坚持的团队和可敬的玩家。

相关文章:梦幻西游2服务器回忆史:凌云殿传奇回顾

  太和殿团队

  联赛是造就高手的暖床,有两种高手在其中应运而生。其一,是凭着耀眼的个人属性独挡一面,以一个人的名字来代言全服务器的知名度;其二,是以团队的威望来提高个人的名声,于是不论这支队伍如何的人员迭换,只要这些人挂上XXXX服务器代表队的称谓,就足以让对手胆寒三分。

  而太和殿的所有队员们毫无疑问的属于后者。如果有从火星运来的装备,我也很想让队员们冒充一下火星人发发属性,可惜我们一直都没有,所以只好安静的当一个普通的地球人。如果UU的那几百把武器里能爆出一把好的,或则是朵朵和坐牢的那无数条项链里能出一条初始超过218的专用可能我们早不是如今的打法,可惜经常早晨闹铃惊醒美梦才发现适才恍然拥有的变态凶器只是南柯一梦。然而31个月以来,这支抄着山寨版装备的队伍却把太和殿这个名字打成了品牌。

  我管这种风格叫太和流。既然输出不行那我就保证抗性,哪怕是为此再损失一些伤害输出也在所不惜,在每场比赛的漫长时间里从点滴来积累优势,从小处去占便宜,顽强不屈坚持到底,逐渐把那些小小的优势积累成胜势,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习惯了UU总是死亡倒地,习惯了总是以四个人或则三个人的状态去顶对手一拨又一拨的进攻,甚至在危机关头也总是能施展狡猾的伎俩让对手忍不住要去一贪便宜。于是现在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的太和比赛,几乎绝大多数都是开局被动,甚至长时间被动,却总能在最后逆反,这在甲组90支队伍里应该是独此一家。

  和这支队伍一起参与过联赛的总共有20个号23个人,虽然只有少部分人体验过冠军至高顶峰的荣誉,但是那些为这支队伍奠基作出贡献的队员更值得怀念。(帅得坐牢叙述)

18联冠军时刻

  曾经的亚军之王

亚军之王

  曾经的太和殿被称为亚军之王,在曾经截止到四十一联的统计中,太和殿有着辉煌的战绩,两次冠军,四次亚军,有时候很多人说太和殿的装备不好,我们也很少看到太和殿的团队能够曝光出逆天强大的装备,有时候很多同学说太和殿的每场比赛都打的太久,一百多回合让人难耐,但是我们也看到了一个服务器的坚持,一个团队的精神,在那个时候太和殿可以说是无冕之王,也给了许多没有强大神器的团队一种精神上的指引。

上一篇:梦幻西游2玩家八卦86联 几大强服的对决 下一篇:86联服战前瞻:桑浦山御天之行新起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