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联服战报名图汇总:玉海楼本联缺席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科举周一过,意味着服战周又来了!新鲜的报名图奉上,如今是第117联了。

  从各服的战神上看,强服基本已摆脱了对战神的依赖性,较高的依然是钓鱼岛,2144W,似乎没增长,其次是长屿硐天,1545W,另外的三个不是很热门的服务器,在1400W左右徘徊。

  从报名的服务器上看,上联拿到8强的玉海楼缺席了,对于竞争淘汰赛名额的其他服务器而言,估计会少了一点压力吧?

  从参战门派上看,点杀与面伤的阵容平分秋色,也就是说,双法+1封+2辅助/单物理+单法系+单封+双辅助这两套阵容比较常见。当然隐藏记者这个不好说,上联蝴蝶泉与紫禁城各上冷门门派,也是让人大开眼界的!

  这联加入了抗法爆卡片,估计在选择法系方面,老板们都会有点动摇吧,想想法爆灵饰作废了,心理也不会好受到哪去,当然,一切还是要看实战的!

  好了,下面就让我们来围观下甲组报名图吧,更多报名信息,可点击进入论坛征集帖查看哦~

第117联服战甲组报名图
2008—北京1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