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新王登基 161届武神坛赛后总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决战沙场,勇争荣誉!《梦幻西游》电脑版161届武神坛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在数个日夜的激烈对决中,各大高手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角逐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和以往武神坛的比赛有所不同,本届武神坛不仅对赛制进行了修改,在比赛时各大传统强队也频频翻车,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武神坛对决场景。


  在激烈的对决后,本次比赛的冠军也由“钓鱼岛”战队获得,而连续数次获得武神坛冠军的“珍宝阁”则被斩落马下,自己的连胜神话也在此次比赛被“钓鱼岛”终结。武神坛冠军的变动让很多玩家都没想到,不仅如此,本次比赛时不少具有夺冠热门的战队也都提前出局,而并不怎么被看到的战队则走到了最后,让很多玩家都没有猜到。


  而且本次武神坛的比赛在传档和赛制上也做出了一些改动。比赛时,取消了平局的制度,不仅让整个比赛变得更有看头,也让各大战队的打法变得更加激进,观感十足。而且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本届武神坛提供了临时符、变身卡、天赋符和特性药等物质,还有海量的经验奖励,大大增加了选手们的参与热情,也推动了新王的诞生。

  随着本次武神坛赛制的修改,参赛选手们的阵容也开始变得多样化,出现了百花争鸣的情况。比赛时不仅有大家比较常见的阵容,也有一些极限黑科技。就比如在最后的冠军争夺赛中,“钓鱼岛”和“齐云楼”之间的比赛就让玩家们看的十分过瘾。“钓鱼岛”在比赛时大胆尝试,选择了一个花果山和神木林的暴力点杀阵容,打法相当激进。而“齐云楼”也登场了盘丝洞,想要在比赛中对“钓鱼岛”进行克制。双方全新的选择让彼此都没猜对阵容,因此比赛期间也让冠军的归属变得扑朔迷离。不过最后还是“钓鱼岛”略胜一筹,暴力点杀的打法仅仅用了13回合便推翻了对手,让他们成功登上了最后的冠军宝座。

  决战群雄,王者捧杯!《梦幻西游》电脑版161届武神坛给玩家们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感受。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届武神坛的比赛,此次赛制的调整也让整个武神坛充满了新鲜元素,让更多的战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打法。随着新一年武神坛比赛的即将到来,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精彩对决等着大家观看,同时也会继续出现百花争鸣的现象,让玩家们充分感受到武神坛比赛的独特魅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