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武神坛6大时期 上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梦幻十周年系列汇总:回顾梦幻风风雨雨

  今天是12月1日,献上系列三第1记:武神坛的6大时期(一)。

  2006年5月,《梦幻西游2》资料片《天命之战》放出,除了同样受到关注的生死劫系统之外,武神坛系统不仅是这部资料片的重头戏、更是梦幻史 上最成功的一个联赛、世界游戏史上举办联赛次数最多的一项赛事(截止2013年11月已经举办88届,我们也相信这项记录会继续刷新下去!)。

  如同一个孩子的成长,武神坛也在众多梦幻玩家的关注与参与中经历了几大时代:懵懂时代(1-31联)、黄姚时代(32-37联)、四大豪门 (36-50联)、三国争雄(51-59联)、百花王朝(60-77联)、群雄割据(78联-今),至今88联武神坛被我们用标志性服务器战绩划分为6个 时代,每一个时代都是一份感动、一份回忆、一份青春。

  一、懵懂时代

  在很久之前的武神坛,并没有战术、没有宠物合理搭配;那个时候的人物加点并没有形成体系,宝宝也多以全力、全法为主,血宠在初期没有成为主流,装备60、70、80特技大有人在,而特技也并没有合理应用起来。

  渐渐的,以一天世界晴、银色魔龙、崇鱼头、地狱歌仕、原味小雨等等一批批偶像级服战玩家与各自队伍不断的探索、配合,如敏ST、血BB等加点以 及笑里藏刀等特技渐渐成为了一种主流。这一时期也诞生了如齐云楼绿浪实现梦幻首个武神坛连冠团队、明秀妖人154非满级冠军等智慧玩家。

梦幻首个连冠团队:齐云楼 绿浪
梦幻首个连冠团队:齐云楼 绿浪

  在懵懂时期,梦幻玩家处于探索阶段,原来各自在区内擂台的枯燥PK逐渐演化成为各个区顶级团队互相对垒、为本区创造辉煌战绩。武神坛的出现加强 了不同服务器之间玩家的交流,而且武神坛也将梦幻PK完全推向了一个专业、策略、智慧的新道路。

  此外,武神坛出现的先进打法、即使一个战队的亮点打法也可 以能引起平民玩家、帮战队伍的模仿与拓展,而武神坛也诞生了一个个的偶像级玩家,他们有的甚至没有冠军头衔,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成为偶像,司马迁对项羽“不 以成败论英雄”的积极心态在梦幻玩家之间进一步发扬光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友情提示:梦幻西游2仙玉物品交易需谨慎

xyq.yzz.cn/gossip/201312/715627.shtml

十周年美文第18期:年华过境走不出北极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5197.shtml

土豪直播鉴定一车装备 逆袭不能天天发生

xyq.yzz.cn/show/other/201311/715372.shtml

还我针灸! 骨灰化生记忆的技能

xyq.yzz.cn/focus/201403/777307.shtml

自称霸气一线 鼓浪屿天科展示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03/777305.shtml

【光辉岁月】血战天下:三个巅峰

xyq.yzz.cn/dujiacehua/201403-777303.shtml

梦幻爱情故事:从游戏相识到相爱

xyq.yzz.cn/focus/201403/777039.shtml

笑起来甜甜的 如邻家妹妹真人秀

xyq.yzz.cn/player/201403/7770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