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年门派代表人物】盘丝候选名人简介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回顾十年间各门派代表人物的光辉事迹,叶子猪独家策划评选每个门派最具代表力的人物三位。

  流程为人族门派、魔族门派、仙族门派,由叶子猪提名相应候选人,第二、三日玩家进行补充提名候选人,第三日开放投票选出得票数最高的三个代表人物进入最终评选。当一个门派结束后放出下一个门派,其中每天将抽取活动参与玩家发放幸运奖励,每人奖励50猪币。(50猪币=50点卡)

  具体活动规则请看:【十周年门派代表人物活动】评选各门派代表,每日100猪币

  人族门派代表刚刚出炉:冥家族获高认同

  门派代表人物之盘丝洞名人候选者简介

  12月6日——12月8日增补候选人或信息,12月8日下午三点开始投票!投票时间为三天!

  白魔仙

盘点代表
盘丝代表白魔仙

  背景介绍

  人物:白魔仙

  服务器:王府井

  夺冠次数:3次

  个人简介:

  如果说追风是王府井战场上的灵魂,那么白魔仙就是王府井真正的核心。皮之不在,毛将焉附!白魔仙才是王府井真正的主人——她才是王府井帝国真正的女王。白魔仙实现了三冠王,那个时期她是盘丝中的王者。

  推荐理由:

  三冠王盘丝,王府井帝国的女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族门派代表出炉:冥家族玩家认同度最高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8941.shtml

猪友热议第三十四次合服:2月新区都合了

bbs.yzz.cn/thread-5221750-1-1.html

极限控制流 梦幻西游2烟雨南湖天启功夫熊猫

xyq.yzz.cn/video/region/201312/718776.shtml

梦幻西游2叶子猪周末玩活动 回馈网易玩家

act.yzz.cn/zmw/2013_12_2/

慈航经典翻盘战 梦幻西游2钱塘江天元华山

xyq.yzz.cn/video/other/201312/7187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