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每周玩家心声第18期:元宵兑换时间坑爹

  相关文章:

  每周玩家心声第17期:武神坛模仿欧冠赛制

  本文观点来源玩家,不代表叶子猪任何观点与立场。

  又到了周二,叶子猪特色栏目“每周玩家心声”——倾听玩家,让梦幻更美好。这期是第十八期。本期玩家心声来自猪友650526111,奖励50猪币。

  (注:每周玩家心声主题若被选择奖励50猪币,50猪币=50点卡>>>>征集入口<<<<)

  我们将认真收集和整理玩家的心声,将其中合理的部分摘录出来,努力架构一条桥梁让策划与玩家形成良性互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叶子猪梦幻平台发布的各类资讯、活动等,并发表自己的心声。

  《梦幻西游2》十岁了!作为国产第一网游,能够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下来而不倒,可以说是玩家倾注了无数的心血的支持。

  十年来每一点改动,都是一份成长。

  这一期我们关注到今天许多玩家发现元宵不能兑换,策划利用大家惯性思维,坑了很多人一把,因为过往都是在维护后才无法兑换,这次是有意为之,玩家要求:

  有意坑钱!赔偿!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楼主先说:每次元宵节都是在周二维护后不能兑换,这次突然改成周一,玩家都不知道,玩多了谁也不会再特意去看!这是利用人的惯性思维,误导玩家,希望得到重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妹纸自主研发新手游

xyq.yzz.cn/mood/201403/763894.shtml

叶子猪《梦幻西游2》武神坛冠军之路页面

xyq.yzz.cn/special/wstgj/

每周大事盘点第18期:数据帝再现测试力劈

xyq.yzz.cn/dujiacehua/201403-763760.shtml

自备太阳镜 2114防巴蛇引领极品个性宠物

xyq.yzz.cn/show/baby/201403/763662.shtml

惊天大逆袭!小梅沙神威内战皇宫吹响号角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3/763636.shtml

玩家心声第16期:厌恶服战拖拖流

xyq.yzz.cn/dujiacehua/201402-756457.shtml

每周大事第16期:玩家狂刷元宵

xyq.yzz.cn/dujiacehua/201402-7562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