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每周玩家心声第30期:跨服CBG手续费太高

  相关文章:

 

  每周玩家心声第29期:属于服务器的荣耀

   又到了周二,叶子猪特色栏目“每周玩家心声”——倾听玩家,让梦幻更美好。这期是第三十期。

  (注:每周玩家心声主题若被选择奖励50猪币,50猪币=50点卡>>>>征集入口<<<<)

  我们将认真收集和整理玩家的心声,将其中合理的部分摘录出来,努力架构一条桥梁让策划与玩家形成良性互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叶子猪梦幻平台发布的各类资讯、活动等,并发表自己的心声。

  《梦幻西游2》十岁了!作为国产第一网游,能够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下来而不倒,可以说是玩家倾注了无数的心血的支持。

  十年来每一点改动,都是一份成长。

  这一期是关于昨晚维护更新发布了跨服CBG具体细乐,一石激起千层浪,玩家们热议的焦点在于跨服CBG的手续费是不是太高,以及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跨服CBG手续费概述:分为两种,都需要收取交易额的8%,第一种取需要添加150元,第二种取决于烟花加个;最低手续费都是300,第一种最高2400,第二种4000。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自娱自乐型炼妖直播:蝴蝶兔子老虎动物园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15647.shtml

今日话题:跨服CBG的作用及带来的影响

bbs.yzz.cn/thread-5389904-1-1.html

双节人品会更好?明秀园逆袭哥直播你懂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15591.shtml

不怕胚子贵就怕资质烂:直播打造8红耐法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15589.shtml

500W挑战几率:洗律法一时爽全家亏出翔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15545.shtml

玩家心声第29期:属于服务器荣耀

xyq.yzz.cn/dujiacehua/201405-81194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