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每周玩家心声第39期:僵尸大战导致强杀

  相关文章:

  每周玩家心声第38期:新宝宝或引新市场

  又到了周二,叶子猪特色栏目“每周玩家心声”——倾听玩家,让梦幻更美好。这期是第三十九期。

  (注:每周玩家心声主题若被选择奖励50猪币,50猪币=50点卡>>>>征集入口<<<<)

  我们将认真收集和整理玩家的心声,将其中合理的部分摘录出来,努力架构一条桥梁让策划与玩家形成良性互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叶子猪梦幻平台发布的各类资讯、活动等,并发表自己的心声。

  《梦幻西游2》十岁了!作为国产第一网游,能够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下来而不倒,可以说是玩家倾注了无数的心血的支持。

  十年来每一点改动,都是一份成长。

  这一期我们发现很多玩家说僵尸又围城了,而且因为僵尸围城引发了各种偷袭、强P事件,天师们不给力,游戏秩序受到了一定影响,求控制僵尸。

  鸡翅哥哥:僵尸围城了,虽然很欢乐,不过天师太不给力了!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刚骗了一个妹纸:我是不是活该单身啊?

xyq.yzz.cn/gossip/201408/848294.shtml

遇到这种喜欢瞎BB的人:要不要追杀他?

xyq.yzz.cn/gossip/201408/848380.shtml

最后一波14亿教云游做人:能不能回本看命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48378.shtml

好几车高级装备鉴定直播:貌似回本了?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48375.shtml

杀人隐攻犀利吧?直播10技隐攻豹子全红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48363.shtml

玩家心声第38期:新宝宝新市场

xyq.yzz.cn/dujiacehua/201407-84270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