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每周玩家心声第43期:新资料片坑钱太快

  相关文章:

  每周玩家心声第42期:高法波搭配催心浪

  又到了周二,叶子猪特色栏目“每周玩家心声”——倾听玩家,让梦幻更美好。这期是第四十三期。

  (注:每周玩家心声主题若被选择奖励50猪币,50猪币=50点卡>>>>征集入口<<<<)

  我们将认真收集和整理玩家的心声,将其中合理的部分摘录出来,努力架构一条桥梁让策划与玩家形成良性互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叶子猪梦幻平台发布的各类新闻、活动等,并发表自己的心声。

  《梦幻西游2》十岁了!作为国产第一网游,能够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下来而不倒,可以说是玩家倾注了无数的心血的支持。

  十年来每一点改动,都是一份成长。

  新资料片出来后,卖号的服战团队明显在增加,包括三毛、晚芳亭阳光城蝴蝶泉等,大家都在热议此次新资料片步子太大,伤了梦幻的根本,坑钱也要缓一点。

  玩家无家可归秀智商:详细分析了新资料片所需消耗,总之一句话就是除了神豪,其他人玩不起!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土豪回归梦幻挥金如土:合适就秒不手软

xyq.yzz.cn/show/other/201410/873148.shtml

第99联服战装备汇总:专用千伤神器犀利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189.shtml

史上最无耻之徒:偏偏有着可爱的小翅膀

xyq.yzz.cn/mood/201410/873146.shtml

阳光城服战龙宫离别展:15锻还是冲不上去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121.shtml

遇到这种人我也是醉了:7W梦幻币墨迹半天

xyq.yzz.cn/gossip/201410/873194.shtml

玩家心声第44期:五女儿辛酸谁懂

xyq.yzz.cn/dujiacehua/201412-89263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