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每周大事盘点第43期:为何神豪集体离别?

  更多精彩:2014嘉年华活动简介:新神兽超级六耳猕猴

  又到了每周大事盘点的时候,这期是第43期,精武过后神豪集体离别,150无级别枪售价高达55W,资深玩家大谈175级对梦幻的冲击.....下面开始一一盘点。

  TOP5 玩家浅谈175级对梦幻的冲击

  关键字:175级

175级对梦幻的冲击
175级对梦幻的冲击

  175开放已经有好几年了,从最开始风光无限的冥杀到现在的每个区都有一大波满级号,整个游戏的格局也在发生着悄然的变化,下面我就此做一个简单的总结分析,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1.69玩家的定位。

  在145/155时代,69玩家占大多数,大概占总玩家40%以上。活动副本永远也不担心没有69活动。

  原因何在?

  69相当于一个成年的标志,应该说60级相当于一个成年的标志。体现在很多系统都是从60开始的,而且高成长的蛟龙凤凰也是从65开始才可以 带,雷鸟瑞兽天兵技能不错,但成长太低,不适合做高性能BB。而且,超过60级就可以收徒弟了,这就意味着你已经不再是新手,不再是小号,而是可以调教别 人的大号了。

  当然相对来说69花费比较低也是客观事实。但是更为深刻的原因在于满级也不过155,5个69合起来干翻一个稍微垃圾的155也完全有可能,没有绝对的太大的差距,这也为69奠定了自己大人成年但还年轻的角色地位。

  但是现在呢,在175模式的架构下,69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地位呢?

  略显尴尬的大爷级别。

  69玩家请轻喷,我很多69的号。

  请听我详细说明。

  同样是前面那几条原因,175玩家的零头都比69多,这就直接决定了69玩家的地位受挫,等级差距太过明显,实力差距太大(这里仅讨论一般玩 家,WJB另算),导致69玩家成为鸡肋般的存在,那种成年人的感觉荡然无存。感觉上来讲就是上了初中的小男孩,就好比开始教育水平低,上个大学就很牛逼 了,但现在博士都烂大街了,那么以前高中毕业的肯定就不算什么了。

  相关文章:

  浅谈175级对梦幻系统的冲击:大爷是虚名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丸子老板新晋神兽:6红混沌兽输出已逆天

xyq.yzz.cn/focus/201412/893002.shtml

2014嘉年华活动简介:新神兽超级六耳猕猴

xyq.yzz.cn/focus/201412/892780.shtml

已经很久没有骂过人了:最近坑爹买家略多

xyq.yzz.cn/gossip/201412/895218.shtml

6000R怒秒159龙宫 就冲着这个修炼来的

xyq.yzz.cn/show/other/201412/895220.shtml

慈光阁一线神威DT全号展示:无级别真多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2/895212.shtml

九年梦幻终须再见:175级男大唐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2/901692.shtml

服战被淘汰:无奈的离别之狮驼岭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2/898574.shtml

大家爱看